坐公交去打的

虹橋機場出來,門口有的士站無的士,人龍快排到蘇州。
兜了幾圈,想老老實實排队一定得排到天光,無可奈何,拖了行李,穿過馬路,去搭公交。
公交車上全是行李箱,大家跌跌撞撞地擠進去。
正担心不知哪里下車打的比較方便,公交車開了一站,就停了,售票員報道:“來,轉搭的士的可以下車了。”
“嘩”的一下子,車廂就空了。
我也下,果然,很快就打到車。
坐在出租車上,我嘆曰:“虹橋機場的交通設施可真方便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2月 2nd, 2007 at 17:3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坐公交去打的”

  1. 笑看云起

    03:58
    02月 4th, 2007

    说到虹桥机场的交通,我很有发言权的。因为住的地方离那里比较近,每次出差回上海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坐出租车的。想想看,司机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遇到我这种车程只有17元的乘客,他会很郁闷的。为了不让他郁闷我内疚,有两种解决办法:一是搬家,二是坐公交车。所以都是我拖着旅行箱,绕过排出租的人们跑到车站^_^厚道的人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