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奧運】8枝棒冰

1

 

賽艇項目,SB嘻嘻TV化了不少時間直播,可見中國有些實力,有沖金的把握。

女子雙人雙桨,世錦賽冠軍,預賽成績第一,決賽……?一會兒就不知道被抛去哪兒,最後得第五還是第六?

男子雙人雙桨,也是,預賽成績好啊,決賽……?一會兒也不知道被抛去哪兒,最後得第六還是包尾?

看了幾則比賽,我方明白,鬼子們的狡猾大大地,預賽都不出幾成功力,騙中國队以為自己有沖金的把握,無不慘敗。

就在SB嘻嘻TV灰心絶望,都不好意思再直播咱中國老包尾的賽艇項目了,將鏡頭不時轉掉;就在咱SB嘻嘻TV的解說員都開始心虚不再說咱中國有夺冠希望時,嗨,倒赢了,女子四人四桨。

 

欣賞比賽的同時,不妨好好欣賞一下嘻嘻TV的SB勁。

 

 

2

 

米國也SB啊!据說昨天百米飛人大賽,米國連直播也不播。

未經證實的消息,不過,我還是迫不及待偷樂了一下,心理平衡啰。

 

 

3

 

米國人現在偶菲利普斯,成王敗寇到處都有。

菲利普斯不厚道地一下子掠夺走8塊金牌,我覺得奧委會有必要重審一下比賽規定,啟動一下反垄断法,比如一個國家,一個個人不得參加超過多少項目的比賽。

實行共產主義嘛,資源平均分配嘛,齊齊happy嘛!

 

同時,應該將中國功夫、中國象棋入奧運會比賽項目嘛,並分設男子個人、女子個人、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男子雙人、女子雙人、男女混合、男子4x接力比賽、女子4x接力比賽等各分項金牌嘛。誰不會一下子拿8塊金牌啊?眼紅紅地說。

 

 

4

 

女子4×100接力,中國拿了第三名。韓老師乔生異常激動,大聲宣布:這樣一來,中國队這次在游泳項目總共赢得了一枚金牌,三枚銀牌!

請問,關才赢的第三名什么事啊?

 

男子4×100接力進行中,韓老師乔生說:美國队不能再游得那么快了,再游,就會從水里飛進空中了。

 

菲利普斯夺了第8金,畫面上披著國旗尚在庆祝中,冷不妨,韓老師乔生說:真該將菲利普斯解剖一下,看他到底什么結構組成的。

 

 

5

 

今天比較幸福,可以吃8枝棒冰。

朕打算一旦有天再也木金牌進帳,就不以數金牌為樂,改為盤問每名出好成績的外國運動員:你服食了何種藥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8月 17th, 2008 at 22:47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08北京奧運】8枝棒冰”

  1. 古庙杉松巢水鹤

    00:00
    08月 18th, 2008

    众口难调呀,WCTV就算不错。除了中国夺金热门的转播,至少我还看了WCTC转播的两场棒球,日本-中国台北、美国-加拿大,只是解说员完全不懂棒球的规则。不过WCTV总算对统战部有个交代喽。对鸟,你别老“朕”呀“朕”的成么? 兵乓女团决赛,那可是“今上”御览的比赛,那位才是万民之“朕”呢

  2. 第四颗石头

    00:19
    08月 18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金鸡湖畔的故事”由“第四颗石头”加为精华博文!

  3. 踏浪海边

    21:14
    08月 18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旅行”由“踏浪海边”加为精华博文!

  4. 杨囡

    09:00
    08月 19th, 2008

    别吃棒冰了。还是研究下菜谱吧。你的火焰飘雪,我进行了改良,在生番茄上放了几粒葡萄,姑且名为: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5. 是如

    12:15
    08月 26th, 2008

    赏读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