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九). 第一場雪

 
 

07年12月3日,下了第一場大雪。真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地上積雪有幾十公分高。我抓了相機興沖沖出去拍雪景,深一腳淺一腳奔到國會山庄,見許多工作人員在奮力剷雪。

 

圍著國會山庄兜了一圈,又開始下雪,而且越下越大。“散入珠帘湿罗幕,狐裘不暖锦衾薄”,應是“散入眼帘湿手套,羽绒不暖褲子薄”。也沒好好拍照,就惶然退回暖和的酒店。

 

這批照片因為沒拍好,本想廢棄了。想想也算是我生平所遇的第一場大雪,那種好奇和興奮,值得一記。于是,將這些廢片PS了一下,用撕碎边框,希望可以遮遮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03月 25th, 2008 at 17:2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1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九). 第一場雪”

  1. 波斯猫

    19:10
    03月 25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博客圈”由“波斯猫”加为精华博文!

  2. dyz大燕子

    19:22
    03月 25th, 2008

    ╭⌒╮╭⌒╭⌒╮╱◥██◣ ︶︶﹌   ︶︶﹌︱田︱田田| 【国际艺术界】圈加精推荐!╬╬╬╬╬╬╬╬╬╬╬╬╬╬╬╬╬╬╬╬=︶︶﹌﹌ –︶︶﹌—–︶︶﹌﹌︶=︶﹌ ★★有空常回家看看★★︶=︶﹌

  3. 中国美学

    20:40
    03月 25th, 2008

    感谢佳作!“中国美学圈”精华推荐!中国美学:抚慰心灵、安顿生命的学问。请鉴赏:美学名师、韵士,发自灵府的文字阐述。

  4. 杨建华

    21:57
    03月 25th, 2008

    非常欣赏!“我爱旅游”加精。

  5. 白脑包明明

    09:56
    03月 26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脑包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6. 兔子跑吧

    10:57
    03月 26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兔子跑吧”加为精华博文!

  7. 依然故我

    19:46
    03月 26th, 2008

    “梦寻红楼”精华博文!问好!

  8. 坐听琴岛

    18:38
    03月 2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界”由“<span name=\"snick_1408434754_non\"></span>”加为精华博文!

  9. 亡命草

    16:09
    04月 2nd, 2008

    恭喜博主  贵博文在“天空与历史”圈中被加为精品,感谢您对我圈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倾力回报!我圈格言: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草根读文化,百姓看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10. 新独秀

    19:41
    04月 4th, 2008

    "想想也算是我生平所遇的第一場大雪,那種好奇和興奮,值得一記."—–实出乎我意料。

  11. 楚玉

    00:23
    10月 18th, 2008

    这种处理效果很棒,学习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