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回來啦

一把又輕又小又好看又不反折符合挑剔的身是客所有要求的伞應該是怎樣的呢?

噹噹噹~
請看照片:

NB吧?只一副眼鏡盒那么大。
唯一不足的,是貴,要160元,心痛得我沖著香港中央圖書館的方向吼:“我恨你!”

才幾年,怎么這伞價翻了倍兒地上升?大家都不要炒股炒樓了,去炒伞吧。

 

那沒文化的謮大頭說好不容易買到稱心的伞就不下雨,好不容易下雨了就找不到伞。

本客獰笑著:那是讀大頭頭大,才會閙的笑話,恐龍我頭這么小……。

煞費苦心遍尋天下非要這么一把又小又輕的伞,就因為可以時時刻刻帶在身边。憑我多年的經驗,無論天多么晴朗,我頭頂上總是有朵雨雲時時刻刻跟著,跑到哪跟到哪。

 

据說貴人都這樣。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04月 17th, 2007 at 00:06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買回來啦”

  1. 林洪兆

    07:45
    04月 17th, 2007

    问候朋友,,,,,,,,,,欣赏了,

  2. 那海

    09:35
    04月 20th, 2007

    吹吧,你这家伙~哈哈~贵人多带雨



  3. 07:36
    04月 25th, 2007

    真是贵人啊,连伞都要burberry的,啧啧。啧啧啧啧。:-p

  4. 老卧

    18:38
    04月 26th, 2007

    背后说人坏话!

  5. 流浪狗

    22:36
    05月 5th, 2007

      有趣 以后注意头顶有没有云^_^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