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終向"斗獸場場主"提出抗議

逛新浪日記,發現韓寒在最新日記 “這年頭,寧做樹林一根草,不做草地一棵樹”末,加了一句“本人不允许新浪将此文章做任何推荐或者专题。”的申明。不由甚感欣慰,韓寒終於向”斗獸場場主”提出抗議了。

新浪日記,功能是最好用的,自助、方便、美觀。遺憾的是,其作派是最卑鄙的,喜歡圈起一塊空地,赶名人進去困獸斗。煽风點火,唯恐天下不亂。不知道我們平民可以免費享用其日記功能,是否就托赖這些斗獸活動的門票收入?如果是,我仍當阿木靈,不會感謝他們。上次韓白大戰,后來的罗林志被追債风波,到最近的韓寒和洪晃的洋文印證,一次又一次地拎了人家的豬頭掛出城墻,推人家進斗獸場娛眾,還大做廣告,大聲吆喝人來觀看,新浪真夠“三無”的,──無聊、無恥兼無良。

此外,新浪日記首頁所推薦的文章,點進去,十有八九要大呼上當,水平高到在下我實在眼拙,閙不明精彩在哪里。只要是所謂的名人,或者用所謂的名人當标題,或者用“男人啊,你為什么好色?”、“女人啊,你為什么性感?”諸如此類的标題,就可以被推薦出去了。這,就是新浪日記的水平!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6月 9th, 2006 at 11:5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