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鬼

 

切土豆,外表好好的土豆芯子居然有點爛。切掉爛的,好熟悉啊~~~~!

正好買了黃豆,俺在案頭排一下,介像什么?像什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12月 11th, 2008 at 16:3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Responses to “食鬼”

  1. 天华

    09:02
    12月 12th, 2008

    生活中充满了乐趣

  2. 踏浪海边

    11:15
    12月 12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旅行”由“踏浪海边”加为精华博文!

  3. 佛山文刀

    20:11
    12月 12th, 2008

        让我们一起,在写作的路上搀扶着前行!    邀请您朋友一起加盟《草根.文苑》吧!    老刀祝您快乐如意!

  4. 东东

    10:35
    12月 13th, 2008

    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球迷联盟”已被加为精华博文!您好,我是值班管理员"东东",好的文章是用心去书写的,每个文字都是一份心情的表达,欣赏过你的作品了,并且推荐给圈儿里的博友们!

  5. 新独秀

    16:42
    12月 15th, 2008

                   调侃身是客(Oh,my god !差点把“侃”字打成“戏”字。罪过罪过!要知道,身是客是一美女。)一个小姑娘高举着双臂,兴奋地嚷嚷:“我又看了一本书啦,赶快把它写进博客……我又玩了一处好地方啦,赶快把它写进博客…….我又看了一个电影啦,赶快把它写进博客…….我又拍了一张好照片啦,赶快把它写进博客……我又吃了一个好菜啦,赶快把它写进博客…….看到这里,小姑娘不跳了,停下来,眨着眼睛,有点委屈。哎哎哎,我的大小姐,别生气,逗你玩呢。  你的博客写得不错。如果能再写一些姑苏旧事 香港丽影 女生宿舍 情感秘语 或The war in office之类的就更好了。当然,你要写社会问题 人生问题 哲学问题 乃至宇宙的生死问题我也不反对。  新独秀

  6. 新独秀

    12:01
    07月 29th, 2009

    回应一下上面这条好玩的评论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