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十八). 教堂

16.14 Dundonald
Park正對的無名建築

 

 

 

應該是教堂吧?看,十字架。也許已棄用。

渥太華的天空,和蘇州的差不多,電線亂飛。拍教堂,躲避無處不有的電線躲避得很辛苦。

 

 

16.15 Erskine Church

 

 

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教堂,規模雖不大。在我參觀了那么多教堂,幾乎有點麻木的情況下,依舊惊艳。

 

 

在一個寂靜周日的午后,良久伫立在教堂下,抬頭望白色尖頂,高高地,伸向深邃、湛蓝的天空。古人說:“寧靜致遠”,實有道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11月 24th, 2007 at 00:53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