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十四).嘉年華

17 天天有Party
 

又被街上喧鬧吵醒,又是匆匆彈到街上,又有巡車表演,這會兒,小孩子是主角,迎聖誔活動。

两旁擁滿小孩子,回看巡迴表演的花車,一輛輛,全是消防車、解款車、公共汽車、拖拉機,……其它什么亂七八糟的車化妝而成。渥太華政府為哄小孩子,無所不用其极啊。


消防車也拿出來玩,要是眼下城里失火咋辦呢?

 

這是渥太華的公共汽車,笑倒。

 


消防員叔叔向街边兒童派發糖果。
我也拿到了幾枝糖,說明我還是兒童哈

 

聖誔老人,還有這位,我也不知道叫啥,到處跟人揮手、握手,“呵呵呵呵,Merry
Christmas!呵呵呵~”我承認,我比較淺薄,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跟著高興起來,還是會有點感動,有點感慨,想到這張照片,幸好,吾上國也有熱熱閙閙的群眾娛樂活動哇:

(現在网上搜得很辛苦,相關照片和文章基本上難以找到,哈哈,果然有效率,哈哈,真是的,這不是領導喜聞樂見的場面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11月 20th, 2007 at 04:45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十四).嘉年華”

  1. 波斯猫

    07:34
    11月 20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博客圈”由“波斯猫”加为精华博文!

  2. 老乐

    23:45
    11月 20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爱好旅游”由“老乐”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