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浪日記

將新浪日記裝修了一下。維多利亞時代的灰色花紋墻紙配隔壁王大媽大花褲钗的粉紅飾边,效果惊人地好。恨不得跑到大街上去裸奔,向每一個人推銷我的新裝修。

名利場,去掉了馮翼才、余秋雨。說來慚愧,自打加了他倆聯結后,我一次也沒摸過去看過。不知道有沒有誰在我這里,順藤摸瓜摸過去過?如果沒有,那我這個聯結可謂按得失敗之极。安裝之后,用都沒用過一次。

新加了幾個人,其中老罗最有趣。Y最新一篇在研究公廁小便問題,這是我一直想探討的題材,不料被Y捷足先登。加老罗聯接的時候,我留心到Y的日記,竟然還沒搞掂域名,還是一串數字。連阿狗阿猫身是客我,都有一個shenshike,哇哈哈哈哈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SB地優越感一下。

建議大家“拜讀”一下我在名利場對每一個人的簡評,那是在下我寫得最好的文字。

右臂抬不起來,整整一周。右肩膀巨酸痛,看樣子,是晚上沒蓋到被子,凍坏的。剛發現抬不起來,自此每晚臨睡,就拚命將雙肩塞進被子里裹著,醒來時,雙肩也明明尚在被子里。奇怪的是:肩一如既往地酸痛,抬不起來。納悶,暗自琢磨了一周,百思不得其解。

經過一晚的翻來覆去,痛醒幾回;今早在床上,突然,愰然大悟,知道原因了。原來我被子的被芯和被套脫開了,被芯被腳蹬得往下直褪,堆縮在近腳的位置。每晚我費勁地拉扯被子上部份,圍住自己肩膀的,只是二層薄薄的、沒有被芯的單布被套而已。

傻瓜我還一直以為已用“被子”將肩膀保暖得好好。
世上竟有人可以稀里糊塗到這地步?

我可怜的肩膀,遇人不淑!

一晚的翻來覆去,痛醒幾回,不是肩膀,是肚子。MD,老子也要急征治痛經良方。

Y們也欺人太甚了! 500){this.width = 500;}” onerror=”this.src=’http://image2.sina.com.cn/blog/tmpl/v3/images/picError.gif’”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2月 3rd, 2006 at 15:47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我的新浪日記”

  1. 竹杖芒鞋

    14:34
    02月 4th, 2006

    嘿嘿,这装修好吗?不过破新浪提供的这些装修材料真是档次低得很,想高雅也高雅不起来呢.

  2. 大脑袋

    12:43
    02月 6th, 2006

    1、老罗当然有名字域名,就是laoluo,不过数字的同时存在而已。比如你也还有 http://blog.sina.com.cn/u/11632466752、痛经最好的治疗处方是:生育。

  3. 罗衣

    20:27
    02月 7th, 2006

    那我还是叫小罗吧 喜欢斗牛哇

  4. 身是客

    21:52
    02月 8th, 2006

    小時候常帮大人掐黃頭芽, 綠頭芽的芽小, 黃頭芽的芽大, 看見大腦袋, 就會想起那些一條條大頭的黃頭芽….怎么也嚴肅不起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