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32】迟到的致歉總好過沒有

32

蘇牙終于公開致歉,他在臉書上寫:
“the truth is that my colleague Giorgio Chiellini suffered the physical result of a bite in the collision he suffered with me.”
真相是,我的小伙伴小耶和我碰撞時挨了我一口咬。
我向小耶真誠致歉,以後再也不叫蘇牙,叫蘇無牙。

耶子對蘇牙的道歉顯得特大度,揮揮手:哦,別提了。希望FIFA減少對你的惩罰。

不知道是因為蘇牙回到太阳底下,獠牙縮進去了?還是回到家將腦袋浸在冰水里幾天,意識到我這他媽的都在干啥?或者,看著禁令清點損失悔不當初,想在足壇玩不得不裝腔?
不以惡意揣測人,迟到的致歉總好過沒有,如果他永遠不再咬人,我還是會重又喜歡他。

33

卓別林的電影,喜歡看。
流浪漢餓到极,常去騙懷抱幼兒手中的蛋糕吃。在父母一回頭的瞬間,流浪漢赶緊抹了抹幼兒的嘴,溫柔地摸摸幼兒的小臉蛋……

在劍拔弩張的綠菌場上,我們有幸目睹這樣精彩的表演:──公雞9號基奧特,對老鷹防盯队員猛一手肘。裁判一回頭,他赶緊溫柔地撫摸著對手的小臉蛋……

裸奔一到禁區就軟腳蟹、蘇牙咬了人牙比肉痛、穆勒狗吃屎式的罰球…..
大家知道為啥你我只好每天打開電梯收看世界盃直播,卻不是在場上叱吒風雲的那個嗎?
不是我們球踢得不好,而是戲演得不好。

34

十六強比賽,越來越多平局。
Allin or Nothing.
背後廣告牌上,Adidas的廣告語,像嘲諷場上22個揮汗如雨的大男人徒勞無功地奔來奔去。

Adidas這屆足球鞋的設計,白底,上面布满大大小小的黑色幾何圖形。設計師叫人患密集恐懼症,或唯恐大家看球不夠頭暈。

本屆世界盃,球員們還經常穿錯球鞋,一只腳紅,一只腳綠地跑出來比賽了。禁區里一站,本就一團人,無數條腿,現在更好,一個人也有紅、綠两種顏色,越發分不清誰的腳踢了誰的頭。守門員應該對這種扰亂視線的行為嚴正抗議。

設計最成功的足球鞋,當算耐克,鮮紅的鞋子上,大得不能再大的金色的勾子。
我們土豪最喜歡,我經常說:穿名牌就為了Logo,Logo越大越好。LV一定要Monogram,Burberry一定要Original黃格子。望著耐克大大的勾,不由咕嚕:這鞋子咋像我設計的呢?

35

說開球鞋,說一下衣服。

尼日利亞和阿尔及利亞的球衣,為什么是保護色,──綠色?
在綠色的草地上,像隐形人。

不光光場上球員有隐形習慣,鏡頭轉到看台,两位尼粉,居然將自己油成白色,雪白雪白的。

2012年有部電影:《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大嘴巴茱麗亞.蘿蔔絲主演,非常腹黑的一部電影,建議大家去找出來看看。里面七個小矮人出場時,站在高蹺上,裝成高而高的巨人。

越是沒有越是渴望越會裝成那樣。
比如搞國學的,基本上就是特別沒有文化的;
穿漢服的,基本上就是長得特別難看的。
黑人,將自己刷成白人。

36

每屆世界盃一定要有衛生巾。
好不容易,足球上總算不印衛生巾了,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亞那個10號費古列,光頭上貼了一張衛生巾。
還奏奇效,邪得德國戰車差點翻車。

37

北狐快速反擊,單刀球,必入。前鋒追著皮球,拚命奔,拚命奔,將所有德軍遠遠地甩在身後……突然,眼前冒出高大的黑衣後衛,像伏地魔才自土中鉆出,踩飛皮球。
如是者,五次。

沙奇里中場拾到錢包,心中大喜,扭身往對方禁區沖去……突然,眼前冒出高大的黃衣人,他往左盤對方往左擋,他往右走對方往右攔,最後球被阿根廷抢走。沙里奇站定,對著黃衣裁判怒目大吼:你丫為么不干脆套上阿根廷球衣?!

對於這種場上突然冒出來的對手,調兵布陣時,神仙也難料啊~汗。

38

這屆世界盃,屬於智利、瑞士、墨西哥、尼日利亞、阿尔及利亞,以及美國。
屬於一切不屈不饒,戰斗至最後一刻,力竭而亡的球队。

當然,也屬於那幾位門神:奧乔亞、塞薩尔、霍華德。
這幾尊神,哪兒下凡的妖怪?

39

費勁地去中場斷球,往前帶,給一個队員暫帶一下,自己再往前沖,…..到位,示意队員將球交還自己以攻門,“呯”地一聲,球往往不知飛哪里了。
然後,再回去中場,找球,斷球……

一個人,拖著一群猪一樣的队員,周而复始,這樣的勞作。

梅西和C罗,執手相看泪眼,竟無語凝噎。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7月 5th, 2014 at 18:52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2014世界盃32】迟到的致歉總好過沒有”

  1. Nana

    14:25
    07月 9th, 2014

    太高深了,客客。
    足球真的看不懂哇。5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