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21】蘇牙的牙,世界盃的悲

21

2014年6月25日,凌晨2點,真是我傷心欲絶的時刻。
2010年世界盃,目睹我意黯然出局的那種傷心又回來了。
2010年的半夜,我獨自去跑了两圈;2014年,連跑的力氣也沒有了,惡狠狠地發誓,再也不愛我意了,再也不看我意比賽,真他媽的實在太虐心啊!

用渾身的勁去愛、去攥緊一個人,這個人卻跑掉了。心上剜肉,痛轍心扉。
在這屆世界盃的熱閙舞台上,再也看不到藍衣兵團那憂郁的背影,這群穿上西裝是王子,穿上球衣又像小偷的男模队队員們,再見又得四年,而皮尔洛、布馮卻再也等不得多四年。

空空簜簜,失失落落,整個世界盃也沒有什么好看的了。
26日,那海招喚我看球,我說,他們誰出線關我屁事。倒頭便睡。
部落說,這有啥,另粉一队吧。我說,這已經是愛情,豈能說換就換?

第二天起來,看了各類惡搞蘇牙的PS圖、段子,越想越好笑,終于緩過勁來。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世界盃還是要繼續看的。戀人沒有了,換還是要換的,只要波大,或者,金多。

22

2014年的世界盃,終于和2002年棒子的世界盃一樣,以齷齪、無恥而名留足球史。
2002年,爆科科頭;2014年,咬基耶利尼肩,為么受傷的總是我意?

@趙茂翩 說:賤人自有天收。
我買定烟花,在等棒子被操翻出局的一天。

23

評心而論,我意踢得真心不錯,维拉蒂閃亮登場。马尔基西奥的動作,和佩佩一樣,至於給紅牌嗎?給了就給了,知道你們黑哨,當我意饒你們車馬炮,可以了吧?我意個個多跑多包圍,以少頂多,愣是也給頂下來了。直到75分鐘,人狼出現……

有許多人在彈,說意大利踢得好丑陋啊,我直想說:你媽才丑陋。懂不懂看足球啊?!
不是整天像武僧佩佩那樣打打杀杀才叫功夫,我意的功夫不著痕迹、如臻化境。

意大利足球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是亞平寧半島吹來的海風,是人類智慧和技藝最精湛的凝結。
只有會欣賞意大利足球,才有可能懂得欣賞阿根廷、西班牙、荷蘭豆、德意志、英格爛……,或者退一步再欣賞各種奮勇向上的神奇队伍:格子軍團、墨西哥、土耳其……並且會向一切惡心的亵渎足球的東西像棒子队say滾。

24

除了黑哨和蘇牙,最主要最主要的過失在於普蘭德利。

對哥斯達黎家,一上場,丫捂著嘴,呆一角,满臉惊惶。我就說:不好,要輸。
你是主帅,你都吓得尿褲子,還叫队員怎么安心上陣?

到對乌拉龟,一看陣式,532,我就說:操,要守啊?!
最好的防守是以攻為守,你你你,居然以守為守?!完蛋了。

策略上的全盤錯誤,加上度人不慎,用人無當。
因莫比勒不堪重用,巴神無法信賴,我意缺少像樣的前鋒,這和2010年世界盃所犯的錯誤一樣,當時教練沒帶鎮得住場的前鋒,如因扎吉。其實世界盃預選賽因扎吉一人打進7粒球,可以說是送我意進決賽周,里皮卻過河抽板不帶他,嫌人老,現在人家克罗澤36岁,在德國快hold不住時,換上場就頂進關鍵一球,用肚皮,──老將渾身都是寶,你造嗎?!

普蘭德利又是沒裝備好前鋒。點兵選將,是主帅的責任,沒有挑到好卒,或用人不善,都是主帅犯的錯誤。

布憑說:我在人的立場,完全支持普帅。
也就是,以足球專業角度來說,普蘭德利就是傻逼。

25

一連五天,基耶列利在診所,打狂犬疫苗。
打到第二天的時候,边上來了尼日利亞的巴巴通德嘴里直叫:巴巴痛滴。手上打了石膏。
踢個足球,居然斷手傷肩,匪夷所思。

2010年,蘇亞雷斯,那時候還沒有長出獠牙,還沒叫蘇牙,踢踢球,突然兼任排球队員。
全世界狂罵,我還維護他:犯規已受罰,一張紅牌、一個點球,有什么好罵?

2014年,這貨踢踢球,居然連人也不肯做了,當起了犬。
狂犬+大白鯊+吸血鬼+蝙蝠精+漢撥尼=蘇牙。蘇牙的牙,咬出我世界盃的悲。

FIFA對他的處罰是:停賽九場,不得近足球4個月。
不得近足球有啥用?該判罰不得近人吧?毕竟,他咬的是人,不是足球。

wc2014-1
(圖:甚爱必大费。愛,不是口上說說,而是要付諸於行動,要花費的。那誰,說愛的,你懂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7月 5th, 2014 at 18:51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2014世界盃21】蘇牙的牙,世界盃的悲”

  1. Nana

    14:28
    07月 9th, 2014

    你这叫乱花钱,知道吗。

    你意无论如何没有冠军命的。

    你这就是乱花钱。

  2. 身是客

    12:44
    07月 18th, 2014

    Nana,我意06拿冠軍,哼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