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1】有多少世界盃可以再看

1

每屆世界盃,面臨時差的考驗,總會先打退堂鼓。
可,四年一次,人的一生,既便長命百岁,也只有25次可看,還得神神童,一出世就會看,並保證八、九十高齡還耳聰目明。

此去的日子,看一次,少一次,在不到20次的次數里遞減,真正給人白駒過隙、時不我予的感慨。

有多少世界盃可以再看?每念於此,凌晨4點的閙鐘可令我從深層睡眠的美夢中彈起。

2

這一屆世界盃,在中國历史上會留下特殊的地位,雖然我國跛足队沒有晉級比賽。
但,君不見為了一個男人,一個不愛足球的有錢男人收購了一枝球队,和另一個同樣不愛足球的有錢男人搞足球。
君不見為了一個男人,北京的公共汽車站,以32支球队為站名。

真是
细腰宫里露桃新,一騎紅塵妃子笑。

3

巴西對克羅地亞

公司猜球活動,有說和波0:0。
我大放厥詞:肯定不會,會進多球,大家都知道巴西後防有多爛,當然他們也會進球,一窝風地擁上進球,所以球不是進一粒两粒。

結果,果然,中。四粒球,全部巴西踢進。
巴西人什么內馬尔外馬尔慶功的時候,馬塞洛別忘了一起扎堆慶祝他的光彩進球。

4

國際象棋棋盤队教練科瓦奇氣憤地說:為什么大會指派一名不會英語的籃球球證來執證足球比賽?我們場上又沒有日本队員,他居然用日語和大家溝通。

第一,西村雄一應該說的是英語,就是听起來像日語,日本人的英語,大家都懂的,科瓦奇不懂。

第二,西村雄一決不是籃球球證,他就是將足球當籃球來執證。有人說去查他帳戶,看是不有一大筆錢進帳。這指控並不稀奇,整個FIFA爛透了,最大的臭不要老臉布萊特自己大貪特貪,被揭穿還若無其事,厚顏程度和香港現任行政長官的官員有一比。

在禁區里摸一摸肩膀就被罰點球,我意不用再踢了,他們嘻皮笑臉地在禁區里小動作最多。

5

有沒有人覺得科瓦奇蠻帅的?
就是太文質彬彬。

我還是怀念會搖滾的、十三點兮兮的比利奇(Slaven Bilic)。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7月 5th, 2014 at 18:46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