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游戲:2048

1

我都要怀疑我的性別了,又來介紹游戲。
我曾介紹過塔防、密室逃脫、卡通農場。

推介游戲:塔防世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bc5301000c18.html

一個變態的游戲--密室逃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bc53010006di.html

推介游戲:--密室逃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bc530100a1i8.html

農婦、山泉、有點田,說說Hay Day動物農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55bc530101nkul.html

現在,又一款小游戲,值得一提,──
2048

介紹游戲,不應該男生做的麼?

2

19岁的意大利小赤佬Gabriele Cirulli設計了這款游戲,今年3月份以降,一下子风靡起來,游戲App排行榜擠進前三。

玩法非常簡單,無庸多述,將一個個小2或者4滑成2048,是為通關。
我將它視作俄罗斯方塊加七巧版的數字版。
下載後半小時,參悟出两大竅門;
下載後2小時,通關了。然後,探身看某so-called數學奇才一步一步慢慢慢慢滑動,一副便秘的樣子。
我說:這要動腦筋的么?根本就不必動腦筋的嘛。
沒得意多久,丫也通關了,而且分數比我高。

不服氣的我立刻又去折騰游戲。
軍備競賽就是這樣來的。

3

誰知道卻是越弄越差,分數每況愈下。
掌握了我两個竅門,通關2048一點也不難,但要上3萬分卻是不容易。

2048

网上看看別人,有弄到20多萬分的,有弄到4096,甚至8192,這還是人嗎?!

研究研究,好像又不能說不須動腦筋,有時合併的路線還是需要看仔細了想一想才去走。否則,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研究研究,好像還是得說不須動腦筋,游戲存在僥倖、運氣成份,隨機給你的2或4,玩到後來空間不足騰挪,當你需要2时,偏偏給你4,vice versa。
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
唉~

4

現在公佈两大竅門,也不枉看朕囉唣一場:

一、 合併的最大數緊緊keep在下角,其它數字按大小次序或最边或最底排之;
二、 千萬不要推“↑”,一推這個,死硬,可以重開游戲,再別浪費表情了。

當然,如果喜歡最大數keep在上角的,數字按大小在最边或最頂排之,就千萬不要推“↓”。

希望諸位玩者能明白我在說什么。

5

現在,某人經常追著我問:你多少分呀?
我厚顏無恥地大聲答:分不在高,快速通關才是王道,你花了多久才通關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4月 16th, 2014 at 21:18 and is filed under 生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