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新加坡

DSC05268_S
拿我的半殘廢的小機機去Skypark拍的,還行。有點朕的水平,表揚一下。

DSC05250_s
在上面游泳,效果還是很震撼的。

DSC05264_S
跟香港比,遜色之處在於地形太平,沒有山巒起伏。可見不光光女人,就是风景,“平兄”都不待人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07月 4th, 2011 at 16:56 and is filed under 旅遊.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新加坡”

  1. 行走的鸽子

    23:12
    07月 4th, 2011

    哈哈,游泳的地方非常不错,太有感觉了!想起有人说过,住在可以俯瞰城市的最高处,然后,嗯,咋说呢……发生爱情动作片,所形容的跟这个游泳的地儿产生的震撼和放松有点类似。
    这个看似断崖的侧面是啥,这个角度看泳池真是刺激。
    最后一张看图说法,类比的很好,呵呵呵,您老真会联想。

  2. Nana

    23:38
    07月 4th, 2011

    唔,你到底在哪里呀。
    我前一阵去香港,以为你在上海,就没联络你咯。

  3. 身是客

    21:23
    07月 5th, 2011

    @行走的鴿子:那边是有齊水玻璃攔著,由水沿玻璃流出去, 外面該另有平台。我覺得將廁所建在這么高,對著苍天大地放松,就很有帝王感。尤其男人。哈哈。

    @Nana: 多城記、幾處跑,汗,搞得好像大忙人一樣。最近在香港多點,不過上個月不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