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23】

223

龍2是親,老9也是親,
這西、德之戰,我站在哪方?

騎墙。

224

我意被斯洛伐克干掉後,對干掉斯洛伐克的荷蘭,怎么看就怎么好。

阿根廷被德國淘汰後,阿迷們跑去為西班牙鼓勁。

复仇之路,
兜兜轉轉的。

225

看乌拉龟第一仗後,就向人大力推薦這支队伍。
聲名在外是沒有用處的,還得在世界盃上有所作為才是。弗兰和苏亚雷斯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總算看到一枝帶刃之矛。
結果乌拉龟果然不負我所嘉薦,一路杀入四強,惜敗荷蘭豆。中間夾杂有爭議的越位球和禁區手球沒判,荷蘭豆勝得還有些底氣不足。

南美另一只龟,巴拉龟也表現不錯,惜無出色的前鋒。
昨晚看球時,感嘆:倆队並一队就好了,一個防守好,一個進攻佳。

226

罰球前,弗兰將球捧在手里,仔細審視,將上面的草輕輕撥去,有如拂去心上人臉頰上的發絲一樣,專注、深情、虔诚。

這樣的鏡頭,總令我感動。

夸利亚雷拉沖進龍門和穆哈為了抢球而打起來坐倒在地;
苏亚雷斯的頭從球衣里伸出來一边大笑一边揮舞著雙手;
吉安將球衣塞進嘴里;
多諾萬被十幾個队員壓在下面;
全體日本球員跪在哪里;
衣冠楚楚风度翩翩的勒夫怒擲水瓶;
……

許許多多的瞬间,足球世界的魅力。

227

荷蘭豆酒店預訂到7月5日,
朝鮮队酒店預訂到7月12日。

228

德國人站在西班牙人里,鹤立雞群,雖然斗牛士不是雞,德國佬真如鶴:腳杆是白的,屁股後是黑的毛。

劉建宏也偷聽到我的話了,說斗牛士在德國龍門前搞得风声鹤唳,德國這只鶴在唳。

229

有沒有覺得克洛澤跑步的樣子很乸?

乸,娘娘腔之意。

230

勒夫左手上也串了一串佛珠,蓝色緊身毛衣作為吉服已一穿再穿。

可惜,還是抵不過章魚保罗哥的靈。

231

西班牙進球後,诺伊尔將球飛快地大力扔掉,是不是從英格蘭那役得到經驗:進了球越快拾出,裁判越可能沒看見?

232

佩德罗真不是東西,這時候是你計較個人進球的時候嗎?傳給一早到位的托雷斯鎖定勝局,可真是千秋大業啊,我們謀的是衣服上永遠有一粒星星的大事。

233

一場精彩的比賽!
斗牛士的曼姿跃然場上,左突右突,如入無人之境,渾不將高大的數名圍堵的德國球員放在眼里。

強大的德國戰車突然啞火,打殘英格蘭阿根廷的德意志沒了意志。
是勒夫的戰術太保守?打算拖入德國胜算极大的點球大戰?
還是,真有一物降一物?德國打敗輕靈的阿根廷,卻再被同樣輕靈的西班牙打敗?

234

老實招了吧,我是不希望德國赢的。
我的私心是:我薏好不容易弄了4星,難道這么快就被德國追上?

荷蘭豆、西班牙,是時候你們拿星星了。
反正只有一粒嘛,朕沒有意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7月 8th, 2010 at 16:29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