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20】

192

這边的朋友,你們好嗎?

演唱會上,每每沒啥話說,歌星就來這么一句,簡直是萬金油。
每每忘記歌詞,就將話筒递給台下觀眾。
我也會。

休整了两天,你們可都好哇~?

我呢,補充了睡眠,敷了臉,還煲了一大煲苦瓜骨頭湯。
人看球都有老婆煲湯,朕還要百忙中自己煲,啥世道 :(

193

賽前,两队队長發表了反種族歧視的宣言。
拉起一條标語:
say no to racism

看來,布拉特為了討好黑猩猩,無所不用其极。
足球場上有什么種族歧視需要去反對?
有人不給黑人踢球了?不給黑人裁判了?不給黑人觀球了?不給黑人主辦了?
呜呜祖啦吵得這副鸟樣,導播鏡頭播得這副鸟樣,還不能罵?

迫切需要反對的,是黑哨吧?是誤判吧?
FIFA裝什么13!

194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越位球令边裁有心理阴影了,巴西越位球,人越位了半天,球也老早進了,边裁想了半天,終于決定舉旗。

边裁也苦,權力歸於主裁,榮耀歸於主裁,自己在边上奔得要命,出錯了又被罵得要死。

195

梅洛的紅牌,真不應該。
裸奔雖然是练跌功的,只要有人近身,不管有沒有遭到侵犯,總是一跌,但這張紅牌,清清楚楚,沒有冤錯,你往人大腿上踩干嗎?
荷蘭豆踢得這么爛,不罰走一人,72分鐘,扳平還是很容易的。一個乌龙頭球,也不必自暴自弃。

梅洛,没啰。金垃圾奖,實至名歸。還是玩你的自由摶擊去吧,那里沒有紅牌。

196

范佩西還是早點換下去吧,從第一場比賽開始,我就說是一垃圾。
到現在踢了五場,依然劉阿斗。

197

一直以為葡萄牙是小流氓,和誰踢,都火火爆爆的。所以上屆世界盃,荷蘭豆和葡萄牙打得不亦樂乎。當時還忒為荷蘭豆抱不平,唉,也是美色害死人,范巴斯滕貼身白襯衫場边那么一站,我還真五迷三道了。

今天的比賽,我糾正此說,原來問題可能出在荷蘭豆身上,和誰踢都會起沖突。

198

桑巴和荷蘭豆的比賽,如两人閉著眼睛在輪王八拳。整場比賽戰斗激烈,毫無章法,丑陋到死。
只有巴西那進球,漂亮的進球;荷蘭的進球,一只拜對方的乌龙所賜,一只由幸運的矮子頂進。

賽後,范马尔韦克得意忘形:看誰再罵我們,哼!我們踢走了巴西,我們踢得華麗麗。
荷蘭豆踢得華麗麗?Excuse me,我們是看的同一場比賽嗎?
桑巴不是輸球,是輸心理;荷蘭豆不是赢球,是運氣好。
一边有一個霉神梅洛,一边有一個福星斯內德。

賽前猜巴西會赢。
斯內德自己也說:難以置信,以為今天是最後一場比賽。

雖然砸了半仙的招牌,但我很满意這樣的賽果。
實在不喜歡巴西,不懂欣賞。

巴西輸足球,中國輸乒乓球,都是我樂意看到的。

199

比賽結束,鄧加轉身離去,鼓起腮帮子長吁一口氣,方方正正的黑色背影……
迎接他的,肯定是罵聲一片。

多梅內克遭眾人唾棄;里皮去餐廳吃飯,被球迷罵走。

成則公侯敗則贼,绿茵場上尤沒情面講。
可是我,總不忍心對敗軍之將落井下石,
他們已經承受了失敗。

200

加納不愧姓加,比賽總要拖進加時。

201

加納踢得不錯,就是很多手球,叫加納手球队吧。可能從樹上下來沒多久,還是習慣用手。

誰知苏亚雷斯更直接,干脆改打排球了。

202

加時最後10秒的入門、任意球的罰進、 禁區內的手球、紅牌、 點球、點球罰失、點球大戰……
真是一波三折,惊心動魄。

我對加納並不反感,但是但是,總算可以告別,特別特別特別吵的呜呜祖拉!
這一場,又吵得我頭昏腦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7月 3rd, 2010 at 19:17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