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18】


170

我沒有看見這么難看的一場比賽,還算八分之一淘汰賽。
看得都快睡著了。

雖然難看,但我百分之百支持荷蘭豆,
干掉斯洛伐克,替咱意大利兄弟報仇!
哦耶哦耶~

171

斯洛伐克,死嘍,fuck,
怎么會起這么難听的國名?

172

這屆荷蘭豆和上屆不能同日而喻,是真的踢得沒有上屆好看,還是因為主帅沒有上屆的少帅好看?
誰能告訴我?

173

荷蘭豆很像英格蘭,踢得好起來,華麗麗;踢得不好起來,屎一樣,難看到死。英格蘭唯有在和德國、阿根廷踢,才會精神,除此之外,和誰踢都像鸦片鬼,整場游 魂。荷蘭豆呢,更說不準,什么時候、什么對手會令他們high。

两支球队連命格也像,如夫人的命,怎么也扶正不了成夫人。
荷蘭豆比英格蘭還霉,两進決賽,粒星未穫。

還有一支很霉,無大賽運的球队是西班牙,踢得再好,也只在預選賽上稱王。2008年新得的歐洲盃,會不會在本屆世界盃為他們沖一沖喜?

174

荷蘭6號是誰啊?居然在場上向裁判發嗲,伸手要裁判拉他起來。

裁判也跑過去拉他。于是,我們看見雷人的一幕:俩大男人笑吟吟執手相看,只是情深說話未曾說。……賽後再說。

175

這場悶球的倆龍門相當突出,這次斯洛伐克的穆哈寧可挨一記耳光也不退縮,之前斯洛文尼亚队那個門將見球吓得扭頭躲避。同樣都姓斯的國家,此廝不同彼廝。

荷蘭豆的龍門呢,最後就是不夠淡定。92分鐘42秒,有啥必要去整跌人家?被罰了一個點球,還緊張得啥似的。
換了是我,罰點球?ok,您慢慢踢,老子去場边抽支烟,門都懒得守。剩下10來秒,有本事你罰了點球再中場開球再踢進來啊笨!

176

角旗肯定是智利9號苏亚佐的夢中情人,
每次他發角球,要么“親愛的,咱們手牵手”,捏著角旗尖;要么伸手去角球的臉蛋上摸一把。

角旗說:咦~,你的手好脏!

177

疯子贝尔萨站在場边,指手劃腳,破口大罵,嘴張得大得可以吞下足球。每每巴西進球,或自己球員射失,總是轉身負氣而走,走了幾步好像也沒地方去,再回到場 边發脾氣。然後再轉身,再回來……這個激情的男人,變成激氣的男人。

智利队努力是努力了,奈何技不如人,泪洒球場。

178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每一支出局的队伍,為什么一落敗,就急急腳打道回府?
失去了繼續比賽的資格,可以觀摩別人的比賽嘛,不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嗎?
再說如此盛會,名人雲集,許多球迷、還特地遠道而去。球队反正一場到來,叙叙舊,聯絡聯絡感情,機會難得。
竟然沒有一支落敗队伍留下來。

是酒店房間太满?朝鮮都預定到7月12日號,可見可以預定至世界盃結束。
出差費用太高?花得了多少?再說世界盃那么高的出場費、贊助費、奖金,又不是可怜的斯諾克。
队伍難以管理?就算在本土,也總有训练间隙,放假時刻吧?
落敗了沒有心情?尽快告別傷心地?意大利也許會,赶著回去被人罵;朝鮮也許會,赶著回去寫檢查;但一些队伍,像今晚的斯諾伐克,賽後维斯直言:打到這里有 得賺啦。很满意這樣的名次,怎么不能留在哪里玩玩呢?

百思不得其解。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06月 29th, 2010 at 14:58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2010世界盃18】”

  1. yanhu

    18:34
    06月 29th, 2010

    怎么也怪,你写的不少我在看球时都有深刻的印象,比如174,那小子让裁判拉他起来,你看裁判笑的。当时觉得好温馨的一幕啊。

    文字真好,佩服佩服

  2. 身是客

    16:27
    06月 30th, 2010

    @yanhu,謝謝謝謝。我就是跑去偷看你的8強預測也玩預測。

    其實,也猜美國進決賽,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