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界盃16】

DSC04224_Fifa3

150

心愛的球队出局,龍顏震怒。
今天就去捧回了大力神盃。

夸利亚雷拉,別哭,朕頒你大力神盃,哼哼。

金二,向朕學吧。

151

16強名單出來了,身半仙再不開口預測,世界盃就快結束了。于是,我掐指而算,預測如下:

八強:乌拉圭 加納 荷蘭 巴西 德國 阿根廷 巴拉圭 西班牙

四強:乌拉圭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冠亚軍:巴西 阿根廷

冠軍:意大利

(“啪”,一記頭皮敲醒)

呃,是阿根廷

152

乌拉圭球衣顏色蠻好看,怎么頭頸里塞了一塊毛巾?

正在這么瞎想,比賽結束,埸边乌拉圭球員、官員歡叫狂呼,從領子里“哗”地拉出一大條,真的是毛巾。倒~

153

韓國中場寄诚庸被喻為韓國的杰拉德。

這是恭維呢還是触他霉頭?杰拉德那么爛……

154

真是痛心疾首啊,沒去買波膽,否則發了。
乌韓賽,猜測的就是2:1。

雖然許多人看好棒子,我認為棒子也就這程度了,這次小組出線,是超水平發揮。一點也沒有睇低棒子的意思,--我連鬼子也睇低,預測鬼子也將止步16強。

而乌拉圭如果這屆沒有弗兰和苏亚雷斯,什么也不是。這場比賽,進了一球之後,長達50多分鐘處於消极怠球階段,看著棒子們奔啊跑啊進攻啊。當時感嘆:看來要1:1才起勁一點。所以4強,也是他們止步的地方。

155

套用流窜在客棧的《袋飞体育》特派足球记者王小流的說法:许丁茂快點打電話給金正勋,看朝鮮回去了沒,如果沒有,一起share包機吧,現在燃料那么貴。

料金正勋不能以不順路予以拒絕了。

156

克林顿上回來觀戰,西裝毕挺,還有點一本假正經,赢球了;
今晚第二回來,換上了紅色的運動裝,嘻皮笑臉的,輸球了。

157

唉,害得我8強只好重新安排,本來猜美國和阿根廷冠亚军。

158

英德大戰,一触即發。
相信英德雙方都在積极備戰,勒夫除外。

勒夫忙著配搭今晚出場的時裝。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6月 27th, 2010 at 05:04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