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幾何,2010.1

1

和朋友吃飯,在一普通的中檔餐廳,飯店坐满人。

吃至一半,伊要去洗手,東張西望,終于跟我說:替我看著包吧。
我接過她的手提包,她放心去了。

一會兒,輪至我去,也囑她看一看包,她將我的包抱在怀里。我回來後,將包接回,放 在旁边椅子上。倆繼續聊天吃飯,突然,她惊叫:“你的包呢?”
我指了指旁边椅子。
她說:“這里光天化日真的會抢包呢,你別看這满屋子的人好正常的在吃飯,跳起來說抢就抢了。”
看著我有點置疑的目光,她補充:“要是我媽看見我們這樣將包放在旁边椅子上,實緊張得飯也別吃了,恨不得要我將包藏在桌子下面。”

我們吃飯的地點在,蘇州。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蘇州,自古富足、安定的地方。


2


宜家的斯拉邦閙鐘,紅色,方型,大大的電子顯示,就是不知道怎么設閙鐘。

請教,他說:你還是算了吧,太复杂了,教你你也不會的。

郁悶!買了一個不能閙的閙鐘,在我6:30要起床的時候卻無法指望它。
我嘀咕:我怎么就買了這樣的閙鐘啊?!

他答:漂亮,這就像娶一個漂亮的女人當老婆一樣。人生幾何,2010.1
有一句話叫中看不中用。
明明知道這句話,我們還是會犯錯誤。


3

春卷

生平第一次炸的春卷,雖然不是自己包的。

油用紙吸去了,看上去賣相不怎么樣,好吃。

4

Classical Music也會播放難聽得挑戰人類极限的音樂。

一首是全人聲唱的,宗教歌。男男女女,和聲,半小時都唱不完的,鬼叫一樣,DJ特 別愛放。
另一首是蹩腳的管弦樂,活似中國的運動員進行曲,不知道哪個SB創作的。寫出這么難聽的曲子來也罢了,還有更SB的整天放。嗯,SB無國界。

Classical Music分好多國家的,似乎荷蘭的DJ水平比英國的好,可惜聽不懂里面的新聞報道,只好長期聽英國的。英國的只有在每周六晚上放的音樂好聽,大家不妨試 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2月 25th, 2010 at 21:43 and is filed under 生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人生幾何,2010.1”

  1. pjharvey

    22:58
    02月 25th, 2010

    那个闹钟我也有,非常好用

  2. Nana

    16:06
    02月 26th, 2010

    中看和中用,占一条就行了呀。真是的。男人太贪心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