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菊

taiyangju

喜歡白百合插在玻璃瓶里的效果。

上個禮拜去買蟹吃,在超市門口看見花攤,跑上去抓了一把白百合。那天的百合又大又新鮮。可是有人跟我說蟹就快沒了,我放下百合赶緊去買蟹

今天又去買蟹冽,拎了蟹出超市時倒有人提醒我:你不是要買百合嗎?一看,花攤還在。今天的百合不好,挑來挑去挑不出,只好買了一把太阳菊回去。

插插效果也蠻凡高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11月 15th, 2009 at 02:10 and is filed under 生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太阳菊”

  1. Nana

    11:24
    11月 15th, 2009

    呵呵,确实像。剪短一点,就更像了。

  2. 身是客

    16:36
    11月 15th, 2009

    @nana,我又去剪,果然更像點,哈哈~

  3. 不是我

    20:28
    11月 15th, 2009

    太黄啦~

  4. 身是客

    17:24
    11月 16th, 2009

    @不是我,還有什么游戲介紹?上回那個玩了一二個月,實在太bt了,就放棄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