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慶祝我家小梁進決賽!

以為今天的比賽同樣14:30開始,午餐時和某人討論了一下嚴肅的制度問題,為什么動物農莊式的國家最終都會落到專那格制的結果?一看時間,居然已14:40,扔下嚴肅的問題以後再討論吧,慌忙看直播,怎么已中場休息?咱家小梁和胖子墨菲2:2打平。原來比賽13:30開始,少看了4局。

精心動魄啊!看得我氣都透不過來,比跑步還累。

進決胜局時,我想,莫非天將降大任?

幸好真的是天將降大任耶!

去年世錦賽,一眼相中我家小梁,真是好樣的,胜不驕敗不餒,心理素质超強技術欠缺可以提高,心理素质差冇得救。所以啊,小丁啊,死魚丁,綽號不是我起的,不用多謝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9月 12th, 2009 at 22:48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熱烈慶祝我家小梁進決賽!”

  1. 小宝

    15:07
    09月 15th, 2009

    又见繁体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