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田徑世錦賽花絮

1.    男子链球,是俄羅斯的光頭佬Aleksiy Zagornyi吧?發力一扔一個狗吃屎倒地,球在后頭挂网上。我承認,我有點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睏得要命,支撐我看到凌晨的,就是不時出現的這些意外場面。聊以宽慰的是:運動員們只是痛失一次機會,並無什么大傷。

2.    男子跳高,東道主德國21岁小將跟著俄罗斯、波蘭、塞浦路斯幾個人一起越跳越High,一下子跳過2米32,──他個人最好成績。丫高興得一鼓作氣,挑戰2米35。準備、助跑、加速、……全場屏息……起跳,過了!呃,從欄杆下穿過。(題外話,他的教練可真帅哦

3.    男子跳高,波蘭20岁小將得知銅牌十拿九稳后,比賽也沒心思,坐在場边一路狂笑、傻笑、痴笑。2米32,也是他個人最好成績。

4.    男子跳高,塞浦路斯的小將,長得像不像電影《钢琴家》The Pianist里犹太钢琴家?丫和俄羅斯的撐竿跳女超人Elena Isinbaeva一樣,比賽間隙好躲起來,但見他穿上Michael Scofield的逃獄衫,頭縮進帽子里,雙手捂住耳朵,“上帝保祐上帝保祐~”。

5.    俄羅斯的撐竿跳女超人Elena Isinbaeva這回托大,4米75起跳沒過,直接要4米80,二次沒過,搞到沒有成績。4米80對她來說,是閉著眼睛也能跳過的吧?這次可能吃多了,撐得。

6.    男子110欄決賽,古巴蘿蔔絲連撞三欄,第四欄干脆用手憤怒地推開欄:老子不跑了!他比劉翔年輕,真是天妒紅顏,不,是黑顏,天妒黑顏。看來男子跨欄對腳的傷害很大。那些去年罵劉翔的,今天是不是也罵蘿蔔絲裝啊?蘿蔔絲,你也有今日哦,哼哼!

7.    男子4×100接力資格賽,東道主德國队的棒棒,在現場萬眾矚目下,成功地演示了一次交接不成功。我承認我心理阴晦,心中對4×100最大的看點,不是破不破記錄而是棒棒掉下來沒有。我喜歡看美國、牙賣加等強队一遇到這項目都緊張得要命的神情。這次美國總算表面上過關了,表面上……,今早一看,考,資格被取消了,丫們早跑出交接區了,騙人。

8.    男子三千決賽,鞋子給踩掉了,該死的鞋子還是巨難穿回去的那種,汗

9.    男子八百米半決賽,蘇丹夺标熱門阿布巴客兒卡奇(Abubaker Kaki,我自己翻譯的名字,哈哈)一馬當先抢得了個好位子,突然就滾倒在地,連帶后面的荷蘭、匈牙利選手一起人仰馬翻,美國人撿到皮夾子,跑了第一,進決賽。本來在說李寧好目光,李寧牌運動服贊助蘇丹,其中有選手居然是熱門。隨著阿布巴客兒卡奇的倒地,李寧的商标閃了一下就沒得露面了,天意啊天意

10.   男子标枪B組資格賽,恰逢百年難得一遇的瓢泼大雨,真的是百年難得一遇哦,一百年來開運動會掷标枪,哪一次這么大的雨給閙得每個運動員的成績打了十米以上的折扣,最后還不得不停賽45分鐘。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8月 22nd, 2009 at 16:06 and is filed under 體育.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09田徑世錦賽花絮”

  1. Nana

    14:41
    08月 25th, 2009

    客客,连这个都看。555,真的服了你

  2. 身是客

    19:40
    08月 25th, 2009

    不但看,還熬夜看,真够BT的吧?hah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