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田子坊(二)

這張可以作田子坊的寫照,上面內衣裤衩遙遙相對下方的塗鴉。注意中間電線下被畫了一只電燈泡,神來之筆也。

 

看得見风景的窗。

 

櫥窗佈置很有特色。

 

小商品的價格很辣手,估計鋪租不便宜。不過看見一牛逼戶,門口張貼告示:“本屋不租,請勿打扰。”被問價問得煩死了,看來商品水份還是蠻高的,有利可圖。

 

用這樣一群毛公仔做廣告,不知有沒付它們出鏡費?

 

 

 

 

 

 

 

說起來,這里商品的定位,我覺得比較混亂。如果對外,這樣的文革用品,毛時代用品會比較适合(當然,部分标新立異的小資會喜歡);如果對內小資,那應該是國外的小玩意比較受用。如果是酒吧區,那小店的東西不應該太貴;如果作為旅遊區,那物價給人的感覺不真實,本地人怕被宰,少了議價購買的沖動,也影響生意。

 

我人品极好,去的那天正好在掘路,一條街不能逛。其它有許多店在裝修,也許舊的店做做做不住改新的一家,也許生意很好,在不停新開出來。逛了許多家,我看物品雖然五花八門,但實在沒什么特別、精美的。稍微看得有趣的,店家簡直當它們是出土文物開了天價,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背了二瓶水,嗯,連街上買礦泉水的錢也免了,在巷子里的公共長椅上坐了一回兒,打道回府。逛田子坊的消費,是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6月 26th, 2009 at 15:56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田子坊(二)”

  1. 铃儿响叮铛

    20:12
    06月 26th, 2009

    [铃铛家园--精华博文]

  2. 上海朴正泽

    23:53
    06月 26th, 2009

    走了 田子坊 今晚还会再见吗?

  3. 新独秀

    18:01
    07月 1st, 2009

    注意中間電線下被畫了一只電燈泡,神來之筆也。 我就喜欢这类东西!!这是真艺术!!里面有真感情!!没有一点造作!!纯之又纯!!!!

  4. 泰康路274弄

    01:19
    07月 14th, 2009

    你来我家看看壁画!!!!下午下班以后,都有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