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uso

 

在classical
FM听到caruso,又像Canon一樣要我命了。

一口氣听了四、五個版本。

有感動全球的英國手機男Paul Potts專輯one
chance里唱的,按理應該支持他的,可惜唱得好像太軟了。

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好像又有點太硬了。

EMI群星唱的,好像有點念經一樣。

還是四條鰻Il
Divo專輯唱的比較好听,四個男人也很好看哇

最接近classical FM播放的可能是Josh
Groban版本。

 

歌就是在我的音樂盒現在播放的,要听自己點吧。

 

【听歌指導】: 

這首歌雖然我不知道它在唱什么,反正感覺是哀怨啦。

听這首歌最好的情況是這樣:一個人在一間大屋里,要空簜簜的屋子,什么家具也沒有,將一張桌子一把椅子放在屋子中央,台上當然放機子播放這首歌啦。要接到HIFI上,不然機子放出來聲音“拆”了,又是六大煞风景掃興事之一。

然后前面是一大片玻璃,最好裝一點點紗帘,有风吹飛紗帘,飄啊飄啊地,拂到你臉上。

然后你就站在那么一大片玻璃窗前往外望,最好前面是一片海水,海鸥紛飛,天又不那么好,有點乌云。然后這歌聲在一片空曠的房子里响,哀怨死了,哀怨死了。……這樣听這歌的效果好得不得了。

當然,前面有那么一大片海景的海景大屋比較不可遇也不可求,那就閉上眼睛幻想吧,边听边幻想那么一副景象,55555,充分享受哀怨。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04月 15th, 2009 at 15:1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Caruso”

  1. 天华

    19:02
    04月 15th, 2009

    最早听caruso是Luciano Pavarotti的版本,尽管Luciano Pavarotti的歌被我听到淡然,但caruso是最后被delete的。Josh Groban的也不错,不过我更喜欢他的To where you are、Gira con me和Cinema Paradiso。

  2. 新独秀

    22:12
    04月 19th, 2009

    听歌指導写得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