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香港,聖誕印象(二)

 

維多利亞港上有一條掛著紅帆的“海盜船”,一直以為它這樣開來開去,主要任務是當佈景,供大家拍照。它泊岸才發現這是一艘名為“張保仔”旅遊船,船夫正往上搬食物,旅客可以在上面一边遊海港一边晚餐。多少錢,俺就不知道了,估計應該貴貴。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灣仔的行人天橋上看下去,車水馬龍。

 

 

 

但也有這么一塊清淨綠洲。

 

 

 

太平山頂上,正在“修炼”的老人家。可能山頂聚著天地精华?

 

垃圾桶。

 

最近的杂志都是這樣的八卦消息,除了李嘉欣。不知道為什么大多對李嘉欣負面評價,見人家成功釣得金龟婿心理不平衡吧?我覺得李嘉欣是漂亮嘛,而且有個性。大劉對小李除了二點不能滿足她:一不肯娶她;二繼續花心,其它在錢財上一向大方。李嘉欣要沒有一點執著沒有一點個性,只貪錢財,跟著大劉不好好嗎?也不知道大劉啥心態,人家離開了,才在報紙上高調祝生日,並巨資買了一個“I
Love
U”的車牌相贈。李不為所動,車牌給退了回去,大劉只好裝在自己的像吉普車那車上自用,有時車子也給他那呂姓女友用。呂姓女友可真難看啊!

 

 

 

不要以為香港都是八卦,也有雅致的角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1月 16th, 2009 at 10:5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香港,聖誕印象(二)”

  1. 迷失远方

    12:00
    01月 16th, 2009

    中华旅游军团为您喝彩,为您加精,并敬请您关注本圈子发起的活动:大年初一我们一起徒步骑车环游西安古城墙墙头

  2. 太阳升起在1970

    13:45
    01月 16th, 2009

    ╭⌒╮┅~  ¤  ╭⌒╮ ╭⌒╮  ╭⌒╭⌒╮╭⌒╮~╭⌒╮︶︶,  ,︶︶︶︶,''︶~~ ,''~︶︶ ,'╭═══ 考古 ════╮║    考古圈推荐      ║║考古 历史 文物 文化 ║╰══════════╯

  3. 闽都风情

    22:00
    01月 16th, 2009

    {铃铛家园–精华博文}… 欢迎朋友经常光临我的博客和“铃铛家园”博客圈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铃铛家园”由“闽都风情”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