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難道這是一個分手的季節?翻開杂志,嘟嘟、呂方十幾年啦,分手。周慧明、倪震幾十年啦,分手。當然,周慧明和倪震“分手”事件,分手二字須打上雙引號,不過是一出精心設計、倆配合上演、一起將全港人民當豬頭耍的騙劇而已。真是可悲啊!因為周的复出搵錢怕沒什么名人效應,因為倆中年老坑的結婚怕沒什么人關注,就演了這么一出戲。
 
和朋友聚談舊人事,惊覺身边不少人都在分手。J和男友拍拖好多年了,打风都唔甩,現在沒打风平白無故卻甩了。也不能算平白無故,我老早就預言他倆的關係奇奇怪怪,直覺男的並不算深愛J,雖然玩開的圈子里的朋友都沒看出啥,認為由於J是非常独立的時代女性,並不需要男友照顧。 現不幸被我說中,我只能祝她分手快樂。
 
A和他的女友分手,不知道此女友是否上回那女友。上回那女友被A好說歹說由A斥巨資哄去游歐洲,結果人一路上不停和另一個男仔煲電話粥。這還不算搞笑,更喜劇性的場面出現在倆歐游回港,那男仔居然在機場接機,A所謂的女友當著A的面飛扑進人家的怀里。后來A跟我描繪這樣一副畫面時,我第一反應是:你的錢,不白花了嗎?他哭喪著臉:“是啊。”奉對各位GG欲泡MM也不要太饑不擇食,了解清楚人家的心意再擲錢哈。
 
有關A還有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事,不過我不能再爆了。他這人倒是可以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分不分手都會快樂或都不會快樂。並非他有那層面的襌悟,而是多數時間他腦子里全是浆糊,稀里糊塗得很,我們都習慣了他一副夢游的神情。
 
上圖為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當年某人不遠萬里來港求見,我儘地主之誼,途經時代廣場,自然介紹當地风土人情似地介紹給游客听:不久前有人不堪分手從上面跳了下來。某人后來說當時分明听出我言下之意:“這就是你的下場。”每每走過時代廣場,總汗毛凛凛,心里戚戚。神經病就是神經病!
 
跳時代廣場可不是我信口胡扯的,年代已久,無法找到新聞,暫參閱這篇說時代廣場加高欄杆的文章吧。
 
其實加高欄杆還不如不停播放“分手快樂”那首歌,吵得人頭晕,都不敢往頂層去了,還跳什么樓?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12月 24th, 2008 at 12:4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1. 莫书言

    14:00
    12月 24th, 2008

    “备一壶最暖的美酒,沏一杯最浓的香茶,和您携手,今冬不再寒冷”万人大圈【东方文明之光】推荐您的作品为精华!众东方圈主诚邀您常回圈看看:圈子论坛处长期招募东方圈管理人才,期待您的加盟!

  2. 东东

    15:00
    12月 24th, 2008

    感谢关注我们的圈子,博主您好,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球迷联盟”由“东东”加为精华博文!

  3. 未飞

    20:32
    12月 24th, 2008

    好菜的哥们

  4. 踏浪海边

    22:50
    12月 26th, 2008

    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