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

 

 

 

買一雙合心意的鞋子是如此地難,好不容易遇上了,一見鍾情,卻恨腳小,常無我的尺寸;好不容易有我的尺寸,卻一早售罄。在馬莎見這款,狠喜歡,沒我尺寸,過二周忍不過心痒又去了,還是無我尺寸。臨走,不死心,問:“會再進貨嗎?”售貨MM可能也是怕了我了,說我再去找找吧,終于拿出一雙俺的尺寸,我捧著鞋激動得哭了

 

買一雙鞋子,要“眾里尋它千百度”,“三顧鞋廬”,還要柔腸百結,“想花神清夢,徘徊鞋架”,不忍歸去,經受了革命的考驗,才有哇,不執著一點,都木有哇。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11月 9th, 2008 at 16:1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Responses to “新鞋子”

  1. 沥自才

    16:41
    11月 9th, 2008

    鞋子可真买的不易.

  2. 原始人

    16:55
    11月 9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文娱苑”由“原始人”加为精华博文!

  3. 非池中hp

    20:03
    11月 9th, 2008

  4. 芝麻酥糖

    21:10
    11月 9th, 2008

  5. 佛山文刀

    01:45
    11月 11th, 2008

    来看好朋友了!多多交流啊!常来常往才不会变得陌生,您说呢?很喜欢你的文字!祝新的一周开心快乐!!

  6. 蓝色心景

    08:25
    11月 11th, 2008

    读博赏博,为精彩加精,推荐圈友置顶赏阅。

  7. 新独秀

    13:55
    11月 19th, 2008

    配上“荷花足”,那叫一个气质。不过,鞋后帮怎么起毛了?

  8. 张看看

    22:39
    11月 25th, 2008

    俺有一双黑色的,鞋前脸同你的一样呢,只是跟不太一样.穿上后,俺那大脚都略显秀气呢.只是,走起来,就变成了刑具.一双舒服的鞋是多么难寻哇.现在经常穿的就是球鞋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