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十七). 街景

 19
街景之三

 

俩黑衣男子和俩白毛小狗的邂逅。

男子:“嗨,你倆遛達遛達?”

狗:“是啊,你倆逛街呀?”

 

 

拜沃德市场(Byward
Market)的傍晚,有點soho)味道。這是11月4日,這樣穿著單外套裙子站在露天聊天的日子進入倒數計,很快,雪漫腰枝,零下20幾度。不過,別看鬼妹們穿得少,我穿了毛衣加外套,仍舊瑟縮。只能感嘆:不同質地不同質地啊

 

 

 

12月10日,在幾場大雪間隙難得可以看見路面的Bank
Street,已有點聖誕節的氣氛。等街灯的時候,我從車里拍出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8月 30th, 2008 at 01:3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7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十七). 街景”

  1. 迷失远方

    02:32
    08月 30th, 2008

    中华旅游军团”致以真诚的问候! 欣赏您的精彩博文,分享您的点滴快乐,博文加精推荐! 我们将是永远的观众和朋友~

  2. 飘摇

    03:10
    08月 30th, 2008

    好作品!【中国摄影界】推荐!请您有空时回圈子品读其他博友的精华文章。写博快乐,读博也快乐。⌒ǒ⌒

  3. 简约小屋

    07:23
    08月 30th, 2008

    博游八极——御博而游四方八极:[博文观止][博古论今][博游八极][博闻天下][博友天地]博文已在圈中加精,祝朋友博得开心!

  4. 白脑包明明

    08:12
    08月 30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脑包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5. 踏浪海边

    13:39
    08月 30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旅行”由“踏浪海边”加为精华博文!

  6. 依然故我

    07:05
    09月 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梦寻红楼”由“依然故我”加为精华博文!

  7. 兔子跑吧

    10:00
    09月 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兔子跑吧”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