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北京奧運】流日不利

 

1

 

奧運開始以來,朕啥政要事都擱下不理,天天研究賽程,highlight欲觀之比賽。每日最大的娛樂活動是數金牌,我國每得一金牌,就奖自己棒冰一塊。一天進帳
4、5塊,便可吃4、5根棒冰。最近喜歡上光明牌的赤豆、綠豆棒冰

 

可惜好景不長,今天只進帳了一塊金牌,我也只有一塊棒冰的quota。

 

 

2

 

昨深夜,鄭洁、晏紫輸了第二局,決胜局以0:3落後,我想完蛋了,輸了,就睡著了。迷迷糊糊听見還在打,看見5平、6平,又爬起來看,10比8
,居然赢了!大喜,好像拾到了皮夾子。時間已是早上3:30,以致我一天都很犯睏。

 

也許之前的比賽每天都好幾塊金進帳,開始要走下坡路,從女子團體佩劍以一分之差惜敗,到女排2:3輸給美國;也許鄭洁、晏紫那戰一下子就拿光了所有運道,流日不利,今天,李娜非常遺憾地輸給薩芬娜(失望,薩芬娜凌晨3:30才結束和鄭洁她們的雙打,依舊沒有我們盼望的因體力下降而落敗。薩芬娜真是超級變態!),羽毛球又以一分之差輸給印尼;其它渴望沖金的艇賽、汽枪、飛碟、鉛球,更不知道排名到第十幾了……莫名其妙。

 

 

3

 

SB嘻嘻TV只會直播有中國參賽並占有優勢的賽事,中國參賽的項目大多為小見不說(吳語,問會蘇州閑話的人啥意思吧)、不待人見的項目,現在更沒有什么占優勢的參賽項目了,SB嘻嘻TV居然不直播比賽(比如精采的田徑預賽等等)而干脆整天反复重播我們赢了金牌的比賽或一些訪問冠軍的紀錄片。握著搖控器從一個台轉到另一個台,啥比賽也木得看,有一種奧運會早已結束不得不炒冷飯的恍惚,想到明明有那么多精采的比賽正在進行中,無緣得見,我心碎一地,操曹操

 

 

4

 

幸得晚上男篮險胜了德國一場,59:55,汗!進八強了,李娜的運氣給了男篮,我也不抱怨啥了。

 

 

5

 

今天有幸見證历史:9.69秒,人類百米跑的新世界紀錄。博尔特,有如傳說中的神,童話故事中的巨人,是我們神話中的黃帝、夸父、后羿,或希腊神話中赫拉克勒斯、阿克琉斯之類的人物,總算見識了。

 

這屆奧運會還有一位神話級人物:──菲利普斯,根本不像是陸地上的人類,而像一只海豚。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8月 17th, 2008 at 02:2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Responses to “【08北京奧運】流日不利”

  1. 天华

    08:26
    08月 17th, 2008

    沙发,心碎一地,关曹操什么事啊

  2. joonzi

    11:35
    08月 17th, 2008

    祝你吃更多的棒冰

  3. 信天游

    15:05
    08月 17th, 2008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红楼梦影圈的关心与支持!您的这篇博文被红楼梦影圈选为精品推荐了,请回圈查看。

  4. 踏浪海边

    18:30
    08月 1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旅行”由“踏浪海边”加为精华博文!

  5. 第四颗石头

    22:44
    08月 1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金鸡湖畔的故事”由“第四颗石头”加为精华博文!

  6. 依然故我

    07:35
    08月 18th, 2008

    欣赏!“梦寻红楼”精华博文!问候朋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