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系列5】火焰飄雪

 

有人去餐廳,見一稀奇小菜,名“火焰飄雪”,想見識一下怎么的美景,遂點。

服務員問:是飄好雪端上來?還是端上來再飄?

當然目睹飄雪的過程啦,遂命端上來再飄。

結果,端上來的就是一只生番茄啦,再拿點白砂糖當著你的面洒。

死沒?

 

 

這是听來的笑話。今天到現在還沒吃過一口東西,餓啊,偶餓,找張幾天前自制的“火焰飄雪”解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8月 17th, 2008 at 17:2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Responses to “【饕餮系列5】火焰飄雪”

  1. 迷失远方

    18:18
    08月 17th, 2008

    中华旅游军团”致以真诚的问候! 欣赏您的精彩博文,分享您的点滴快乐,博文加精推荐! 我们将是永远的观众和朋友~

  2. 踏浪海边

    18:30
    08月 1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旅行”由“踏浪海边”加为精华博文!

  3. 第四颗石头

    22:46
    08月 1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金鸡湖畔的故事”由“第四颗石头”加为精华博文!

  4. 北极九段

    08:50
    08月 18th, 2008

    问好圈友!万人大圈《东方圈》特别加精!百年奋斗,梦圆之刻。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世界。祝福中国!愿我们祖国的体育健儿们取得辉煌佳绩,祝福奥运!愿奥运会的圣火向世界各国人民传递着友谊。《东方文明之光》圈恭祝第29届奥运会圆满成功。

  5. 兔子跑吧

    09:35
    08月 18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兔子跑吧”加为精华博文!

  6. 依然故我

    11:15
    08月 18th, 2008

    “梦寻红楼”推荐!问候朋友!

  7. 新独秀

    16:12
    08月 23rd, 2008

  8. 新独秀

    16:13
    08月 23rd, 2008

    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