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十四). 鳥

居然有人說我才刚貼的二張片片像宽銀幕電影,卻木有贊好看。一怒之下再貼幾張。

 

9
公園之三.鳥

 

 

裁剪一下,哈哈,“春江水暖先知”的詩意出來了。

 

 

 

金庸、古龍的武侠小說,基本上都找我做片頭的

 

 

 

這二張是之前某人被我捉了加工边框、水印的。丫一直吵這組鸟不好看,不肯弄。

現在看看,這二張伊加工的照片,確實不好看,當然木有上面二張我親爪加工的好看啦,但不想浪費伊功夫,一併貼出。

 

 

 

 

沒辦法啦,我沒有長炮相機,非專業打鳥队員。但我喜歡這組鸟照片,一看見它們,記憶就回到去年10月20日的那個下午,時差尚未倒好,還沒去租車子,坐著公交車跑去里多運河下游的Commissioners
Park,只因听同事提起那里不錯。沒有料到十月中旬渥太華的天氣這么冷,加上那天天阴,风又特別大,只穿了一件薄毛衣、一件风衣的我,很快吹得頭痛。還是堅持觀了半天鳥。這些鳥一群一群地飛起,煞是好看,可惜拍不下群飛情形。

 

 

 

 

最後,來張郵票: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7月 31st, 2008 at 18:1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3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十四). 鳥”

  1. 香儿

    19:25
    07月 31st, 2008

    朋友,你好,欣赏你的精彩博文。¤≡≡≡≡≡※≡≡≡≡≡¤Ⅱ★原创形色摄影博客圈★Ⅱ※*加*精*★*印*记*※Ⅱ ★让视界更加的精彩★ Ⅱ¤≡≡≡≡≡※≡≡≡≡≡¤建议各位圈友将摄影作品投稿发表到“旅游”频道

  2. allanyu

    19:57
    07月 3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走在路上”由“allanyu”加为精华博文!

  3. 飘摇

    22:01
    07月 31st, 2008

    好作品!【中国摄影界】推荐!

  4. 中国美学

    22:45
    07月 31st, 2008

    “中国美学圈”推荐!中国美学:抚慰心灵、安顿生命的学问。敬请鉴赏:名师、雅士、韵友,发自灵府的文字阐述和书画挥洒。

  5. 离别钩

    23:15
    07月 3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意大利足球胜利”由“离别钩”加为精华博文!

  6. 天华

    07:50
    08月 1st, 2008

    确实是博主剪裁得好看,张张经典。

  7. 白脑包明明

    08:13
    08月 1st, 2008

    经“中西部作家”圈管理团队评审,您的博文在精华区被浓情推荐,请到圈子精华区查收。圈子需要你的支持,期待您常回来看看,点评其他圈友的博文。

  8. 兔子跑吧

    09:20
    08月 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兔子跑吧”加为精华博文!

  9. 古庙杉松巢水鹤

    22:00
    08月 2nd, 2008

    您这篇博文在圈子“闲品三国”由“古庙杉松巢水鹤”加为精华博文!虽加精,不免要牢骚几句,咋不拍几张加国的水鹤让咱欣赏欣赏捏?!

  10. 醉火

    18:17
    08月 3rd,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影印心形”由“醉火”加为精华博文!

  11. 蓝色心景

    08:45
    08月 4th, 2008

    读博赏博,为精彩加精,推荐圈友置顶赏阅。

  12. 大漠孤烟

    20:26
    08月 6th, 2008

    飘过~呵呵!留个爪印

  13. 新独秀

    20:01
    08月 29th, 2008

    秒!不对,是“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