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把麗春院開到我這兒?

 

近月余沒來新浪博客,除一班老朋友新独秀、天华、古庙杉松巢水鹤等時來探訪之外,還突然涌來一批商人,老子今日得閑,點一點幾位新客官大名如下,括號內附贈本人點評:

 

簡單帮你减肥(真是好心人哦,就是沒長眼睛,找我這個想增肥的來說减肥!)

瘦身專家(嗯,找到我這個瘦身專家算你本事,空說無憑,晒一下朕的身高體重:1.635米,89.5斤,嘿嘿,瘦吧?

减肥餐(嘴里淡出個鸟來的那種吧?)

健康减肥(屁話,健康的還需要减肥?需要减肥的還健康?)

最有效的减肥(騙人!有效世上也不會這么多胖人啦)

夏天减肥有絶招(絶食是不?)

瘦瘦女减肥(腦子有水?瘦瘦女還减什么肥?你腦子有水期望別人也像你一樣有水?來相信你?)

 

這還不算過份,之前還有一批,弄得我博客像麗春院,也罗列幾則,並附贈本人點評:

 

成熟美女(甭找我,老子有洛麗控)

狂歡女人(天這么熱,小心中暑)

闷骚調教(要玩骚有種就直接骚出來唄,還“悶”啥“悶”?)

丰滿臀部特寫(誰木有丰滿臀部啊?!)

三女共侍男人(哇,利害,會死人的吧?

刺激公交(嗯,做你們這行的倒還挺關心時事嘛,最近公交車是不太太平,蠻刺激)

對門的小阿姨(關我屁事?)

借住女老師家(禽兽!)

 

以前曾在韓寒博客處看見這現象,韓寒也寫日記說了幾句。當時看著好笑,以為名人,才會被做惡意廣告。沒想到啊沒想到,我這方僻靜之地亦無法幸免。不過,發現新浪日記牛逼,竟然安排了法宝:可以刪這些來訪記錄並將之列入黑名單。才刚我刪了幾個,之前的就不再補刪,今后的格殺勿論,看會不杜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07月 29th, 2008 at 12:3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8 Responses to “是誰把麗春院開到我這兒?”

  1. 天华

    13:19
    07月 29th, 2008

    呵呵,沙发,夏日问候朋友,笑一笑,十年少。

  2. 圣玉

    15:30
    07月 29th, 2008

    赏君佳作,祝君夏安!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古典文化圈”由“圣玉”加为精华博文!

  3. 蓝色心景

    17:30
    07月 29th, 2008

    读博赏博,为精彩加精,推荐圈友置顶赏阅。

  4. 蓝色心景

    17:30
    07月 29th, 2008

    读博赏博,为精彩加精,推荐圈友置顶赏阅。

  5. 匿名

    21:52
    07月 29th, 2008

    哈哈!第一人称变了看来问题很严重,“朕”的龙颜很大怒……不过想一想,人家商人们就是营销学钻研得精深,这减肥的广告不做给写饕餮系列的人,难道还要写给一把骨头的水鹤们不成么

  6. paipai

    15:43
    08月 1st, 2008

    确实有利用博客做广告的,看见就头大。

  7. 马云

    14:10
    08月 2nd, 2008

    大话足球圈加精了,你的努力得到认可了,加油再加油!有更好的文章请自荐,谢谢支持!

  8. 杨囡

    17:00
    08月 4th, 2008

    强烈要求客客增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