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欧洲杯15】逆转王遇逆转再反逆转,断信号……

 

逆转王遇逆转再反逆转,

断信号信号断还断信号。

 

德國和土耳其昨天比賽的情況,如上所述,故無球評可寫。

欽此!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6月 26th, 2008 at 20:41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08欧洲杯15】逆转王遇逆转再反逆转,断信号……”

  1. wewe

    05:40
    06月 27th, 2008

    呵呵“那天看比赛真郁闷死最精彩的进球就错过了

  2. wmc1993923

    13:25
    06月 27th, 2008

    您的美文成功加精,感谢您的支持。这里是历史的讲堂,这里是文化的融合,在这里——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格言:历史的浩瀚天空里,天空的遥远历史中,我们相遇……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3. 卧龙先生

    23:40
    06月 27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再现隆中”由“卧龙先生”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