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升為八級

 

5月12日下午14:30,幾乎全中國都給晃動了,大家意識到哪里發生特大地震,可我們的地震局說全國有三處地方同時分別發生地震。茫然無緒中,托赖地球背面的美國地震网確認震中汶川,當然最主要還是托赖D和ZF的開明態度信息公開沒有將美國地震网和諧掉,才讓人搞清震中。

 

從全國大部分地區都有明顯震感那一刻,大家都清楚那會是一場罕見的大地震,可我們的地震局說7.8級。唐山也是7.8级,絶對不能蓋過唐山,是吧?5月16日的報道,總理指出,汶川地震的強度和烈度都超過唐山大地震。5月18日,地震由7.8級升為8.0級。不作惡意揣度,這只是巧合,巧合!地震的級數,在我們地震局手里成為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想大就大,想小就小,跟科學無关。

 

不關科學什么事,最近不停拜讀“地震根本不可能預測”的報道,不知道國家地震局設“监测预报司”和“震害防御司”干什么用的?据说,“地震是根本不可能預測的”,所以,5月9日的地方ZF官方网頁報功說成功平息地震误传,並且,在慘劇發生后飛快地和諧掉那一頁面。曾有一位官員感嘆:沒有互聯网,該有多么好啊!是啊,如果沒有互聯网,不必干這種揩屁股的事,网頁快照,還會發生揩得不太干淨的尴尬事。

 

舉國哀悼三天的决定是一種進步,雖然居然比秘魯下半旗的時間晚了那麽點。“聖火”终于可以停止傳送三天,在5月12日14:30地震那瞬間許多人已經開始在建議,今天,──2008年5月18日晚,正式通知,不得不說:真的很及時。5月13日、5月14日……后來幾天繼續的聖火傳递活動,簡直難以想像,在刚發生這樣的慘劇,怎么能夠笑著去進行这樣一件喜事呢?在同一個國家,同一時刻,一边是數萬人的慘死,一边是歡欣盛事,大悲大喜同時進行,擱誰身上,不是神經錯亂就是人格分裂,好在我們的ZF夠強悍,愣是可以同時進行而不錯亂點啥。

 

5月13日是我的生日,生日禮物(一早准备的)很好,我很喜歡。但是,今年,我為自己的生日刚好在5月13日這一天感到不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05月 19th, 2008 at 01:5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地震升為八級”

  1. 图博老总

    07:51
    05月 19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界”由“图博老总”加为精华博文!沉痛哀悼在四川汶山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

  2. 蝶舞清秋

    11:03
    05月 19th, 2008

    真是太惨了!

  3. 金影沉璧

    13:31
    05月 19th, 2008

    但愿祥云常伴我土,莫忘震区灾民满地

  4. 新浪网友

    19:50
    05月 20th, 2008

    你的想法与我雷同,特留言

  5. wmc1993923

    15:00
    06月 26th, 2008

    您的美文成功加精,感谢您的支持。这里是历史的讲堂,这里是文化的融合,在这里——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格言:历史的浩瀚天空里,天空的遥远历史中,我们相遇……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