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上默哀

 

14:28,我正在空中。

于是,在天上,在更貼近天堂的地方,默哀。

只是不能起立。

 

后面的男人發出巨大的呼噜聲。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05月 19th, 2008 at 23:51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在天上默哀”

  1. 好摄之徒

    07:47
    05月 20th, 2008

    谢谢您一直以来对红楼梦影圈的关心与支持!您的这篇博文被红楼梦影圈选为精品推荐了,请回圈查看。

  2. 中国美学

    20:10
    05月 20th, 2008

    “苍天有泪,悼吾同胞!”今天开始的三天,是全国“哀悼日”,为死难同胞默哀!为灾区的亡灵祈祷!感谢佳作!“中国美学圈”精华推荐!

  3. wmc1993923

    15:00
    06月 26th, 2008

    您的美文成功加精,感谢您的支持。这里是历史的讲堂,这里是文化的融合,在这里——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格言:历史的浩瀚天空里,天空的遥远历史中,我们相遇……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