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頭

 
 
又是一張構圖不好的廢片,誰知裁剪後做blog題頭刚好。原片:
 

覺得很神奇。拍照的時候,往往是我貪婪的天性發揮尽至的時候:貪心得什么都想攝進畫面。尤其拍教堂,那尖尖的頂,非得拍進去。有時教堂正對窄窄的街道,根本無足夠距離,加上可怜的小相機一口也吞不下整個教堂。于是,我吵著要好相機,要廣角鏡……,吵完,想想大相機的份量,尤其銅鈿的份量,我就閉嘴,安慰自己還是小相機方便。

 

通過這張廢片裁剪,給自己上了一課,大會無當,多未必佳,适當的角度和布局才是重要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4月 4th, 2008 at 13:43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題頭”

  1. 无尽苍穹

    14:58
    04月 4th, 2008

    在哪里拍的,有欧洲味道

  2. 亡命草

    18:08
    04月 4th, 2008

    恭喜博主  贵博文在“天空与历史”圈中被加为精品,感谢您对我圈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倾力回报!我圈格言: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草根读文化,百姓看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3. 飘摇

    00:33
    04月 5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界”由“飘摇”加为精华博文!

  4. 春天也有落叶

    08:09
    05月 6th, 2008

    好美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