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八). 教堂

16.20 Fourth Avenue Baptist
Church

 

 

位於Bank Street上的教堂。Bank
Street是贯通渥太華市區南北的主干線,經常堵車。

 

圖為在堵車時自車里拍攝出去的教堂。

 

 

爬滿爬藤,黃昏自這边望過去,有點聊斋味道。

 

 

16.21  ST
Margaret Mary’s Church

 

 

 

 

16.22 Southminster United
Church

 

也在Bank
Street上的教堂。

 

 

 

 

參觀此教堂的那天,約有零下20度左右吧,記憶中沒經受過這么冷的,全副武装出去拍3、5分鐘照,已快凍僵。穿了厚厚羊毛褲的褲腿,回到車里,一摸外面,感覺如鋪了一層干冰一樣,恐怖!吓得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拒絕出去拍教堂了。

 

 

教堂正對民居的屋頂結滿霖霜,長長的,尖尖的。我在底下拍教堂,一抬頭,考,太危險了,得戴一頂安全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03月 24th, 2008 at 20:4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八). 教堂”

  1. 苹果林子

    21:45
    03月 24th, 2008

    朋友,你好,欣赏你的精彩博文。¤≡≡≡≡≡※≡≡≡≡≡¤Ⅱ★原创形色摄影博客圈★Ⅱ※*加*精*★*印*记*※Ⅱ ★让视界更加的精彩★ Ⅱ¤≡≡≡≡≡※≡≡≡≡≡¤欢迎朋友经常光临我的博客和圈子

  2. 中国美学

    23:33
    03月 24th, 2008

    感谢佳作!“中国美学圈”精华推荐!中国美学:抚慰心灵、安顿生命的学问。请鉴赏:美学名师、韵士,发自灵府的文字阐述。

  3. 兔子跑吧

    11:45
    03月 25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兔子跑吧”加为精华博文!

  4. 白脑包明明

    14:45
    03月 25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脑包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5. 亡命草

    16:15
    04月 2nd, 2008

    恭喜博主  贵博文在“天空与历史”圈中被加为精品,感谢您对我圈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倾力回报!我圈格言:历史与天空一样博大!我圈宗旨:弘扬中华文化,感受神州历史,草根读文化,百姓看历史!我圈QQ群:5516091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