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京士顿(三)

8 教堂

 

8.1  St. George’s
Cathedral

 

開進Kingston,甫下車,便是此建築,以為政府辦公大樓,留連半天。后寫游記研究一下,方發現是教堂。“教堂痴”走眼了,走眼了

牌子上說這是公園,春天開滿白玫瑰,現在只好看看開滿的白雪。

 

8.2 St Andrews
Presbyterian Church

 

途經的教堂。1888年原址教堂被火燒毁后重建之教堂。

 

8.3
 St. Mary’s Cathedral

 

St. Mary’s
Cathedral,建於1843-1848年,1988-1993年大修。

 

据說這是京士顿最高的建築,呃,京士顿的“繁華”情況可想而知。

這樣望上去,枯藤、老樹、沒有昏鴉,蕭蕭瑟瑟,《鐘樓怪人》就住在上面吧?

 

 

 

 

中午進去的時候,教堂內空無一人,可安心地參觀、拍攝。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1月 25th, 2008 at 23:51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9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京士顿(三)”

  1. 莲叶田田

    00:17
    01月 26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梦寻红楼”由“莲叶田田”加为精华博文!比赛还剩最后两天了,希望你再来支持我一下啊,感谢!~~

  2. 白脑包明明

    08:35
    01月 26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脑包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3. 中国美学

    10:06
    01月 26th, 2008

    “中国美学”精华推荐!中国美学:抚慰心灵、安顿生命的学问。请鉴赏:美学名师、雅士,发自灵府的文字阐述。

  4. 是如

    16:15
    01月 26th, 2008

    阿门!

  5. 郑毓

    19:42
    01月 26th, 2008

    |||||||||||| |||.★ * ★…*★ *. *..*     ★ ☆ ☆╱◥█◣ ╱◥█◣ →《脂砚斋》问候!︱田︱田︱︱田︱田︱ → 新浪圈子尽文章,脂砚斋里墨飘香。.欢迎加入圈子QQ群:32036098 圈子诚募管理员,有意者请联系。本圈已通过锐博客认证,管理员将定期向锐博首页推荐博文。╬╬╬╬╬╬╬╬╬╬╬╬╬╬→.圈中有你更精彩.欢迎常回家看看.★..

  6. 梦回大唐

    11:47
    01月 27th, 2008

    ╭⌒╮┅~  ¤  ╭⌒╮ ╭⌒╮  ╭⌒╭⌒╮╭⌒╮~╭⌒╮︶︶,  ,︶︶︶︶,''︶~~ ,''~︶︶ ,'╭═══ 考古 ════╮║     考古圈推荐     ║║考古 历史 文物 文化 ║╰══════════╯

  7. 亡命草

    14:27
    01月 27th, 2008

    恭喜博主,此博文在《天空与历史》博客圈中被加为精品,感谢您对我博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博客将倾力回报!2008新年快乐!

  8. 魔法静紫

    13:47
    01月 29th,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我爱自驾游”由“魔法静紫”加为精华博文!

  9. 醉火

    21:47
    01月 31st, 2008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影印心形”由“醉火”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