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普蕾,埃尔加大提琴协奏曲1

 杜普蕾,埃尔加大提琴协奏曲1
 
反复听,總有一種想哭的沖動,
這樂章,彷彿是她絢麗的生命寫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1月 17th, 2008 at 22:4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杜普蕾,埃尔加大提琴协奏曲1”

  1. 脂砚斋群博

    10:10
    01月 18th, 2008

    一定要听。╭⌒╮*╭⌒╮⌒╮*╭⌒╮☆ ☆╱◥██◣ o︱田︱田田| \"\",,\",.o╬╬╬╬╬╬╬╬▆▅▄▃-∞╰–╬╬ ▆▅▄▃-∞ ▆▅▄▃-∞★...{*脂*砚*斋*}圈问候朋友。开心快乐。并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 ̄︸﹊︸︸︸﹊︸ ̄

  2. 新独秀

    09:15
    01月 21st, 2008

    我在新浪博客搜了一下,居然有313个身是客.混帐的新浪!!!!!!!!!敢情我以前发的纸条,有可能飞到了其他身是客的信箱,人家还要说我骚扰他们.

  3. 身是客

    10:51
    01月 22nd, 2008

    新独秀, 沒扔錯,我收到紙條了。謝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