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六). 暴风雪

昨天還在溫習影片《The day after
tomorrow》,在這種冰天雪地的地方,看這部片子,著實恐怖,切膚之凍啊!今天一拉開窗帘,還真the
day after tomorrow了。

 

 

窗台上的積雪有一張人民幣那么厚。

 

据說是六十年未遇的暴风雪。于是,又全副武装,冲出去拍照咧。

 

风雪大到,別想睜開眼,更甭提站稳了腳好好拍照。

 

剷雪人和他的狗。

风雪剷雪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12月 17th, 2007 at 08:57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7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六). 暴风雪”

  1. Niu骨头在路上

    09:24
    12月 17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国摄影博客圈”由“Niu骨头在路上”加为精华博文!

  2. 波斯猫

    11:22
    12月 17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摄影家园”由“波斯猫”加为精华博文!

  3. 白鸦明明

    11:42
    12月 17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鸦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4. 秋海之舞

    13:08
    12月 17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行者无疆圈”由“秋海之舞”加为精华博文!

  5. 暮雪如烟

    14:02
    12月 17th, 2007

    你好,<脂砚斋>管理员暮雪如烟前来拜访╭╧╮╭╧╮╭╧╮║欣│║赏│║了│╘\∞╛╘\∞╛╘\∞╛╘\∞╛╘\∞╛╘\∞╛☆☆☆☆      ╭╯☆☆█☆▃☆╰╮║☆☆ 暮雪如烟 ☆☆║祝您开心快乐!║█☆█☆█☆☆☆║╰═══════精华区收录您的精彩博文!同时期待您更多的精彩博文!记得常回圈子看看,谢谢

  6. 暮雪如烟

    14:02
    12月 17th, 2007

    漫言红袖啼痕重,更有情痴抱恨长。*脂砚斋*圈温情推荐!★..圈中有你更精彩.欢迎常回家看看.★..

  7. 亡命草

    13:01
    12月 23rd, 2007

    《天空与历史》推荐阅读,多多来访啊!天空与历史欢迎新老圈友的加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