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四). 樹

 18  樹的姿態,和顏色之二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12月 11th, 2007 at 10:42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1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二十四). 樹”

  1. 白鸦明明

    11:37
    12月 11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中西部作家”由“白鸦明明”加为精华博文!

  2. 凝重与飞动

    13:12
    12月 11th, 2007

    很漂亮!拍照选取也很具匠心。

  3. 郑毓

    17:36
    12月 11th, 2007

    ||||||||||||| |||.★ * ★…*★ *. *..*     ★ ☆ ☆╱◥█◣ ╱◥█◣ →《脂砚斋》欣赏!︱田︱田︱︱田︱田︱ → 圈主郑毓向您问好!╬╬╬╬╬╬╬╬╬╬╬╬╬╬→.圈中有你更精彩.欢迎常回家看看.★..︸﹊︸ ̄︸︸﹊︸ ̄︸﹊︸︸︸﹊︸ ̄

  4. 中国美学

    17:52
    12月 11th, 2007

    代表“中国美学”博/圈主,谢谢您的佳作!这篇博文在“中国美学圈”加为精华!

  5. 醉火

    19:00
    12月 11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影印心形”由“醉火”加为精华博文!

  6. 梦回大唐

    00:43
    12月 12th, 2007

    ╭⌒╮┅~  ¤  ╭⌒╮ ╭⌒╮  ╭⌒╭⌒╮╭⌒╮~╭⌒╮︶︶,  ,︶︶︶︶,''︶~~ ,''~︶︶ ,'╭═══ 考古 ════╮║     考古圈推荐     ║║考古 历史 文物 文化 ║╰══════════╯

  7. 身是客

    02:53
    12月 12th, 2007

    謝謝凝重与飞动 及其它各位圈主抬愛。 

  8. 灵霄殿上莳花人

    07:50
    12月 12th, 2007

    妙笔生花的博主啊,偶荣幸地告诉你,你的大作已经被红楼梦影圈选为精品,隆重推荐拉.愿你天天妙思泉涌!祝你圣诞快乐!偶为拥有你这样的圈友而骄傲!

  9. 圣玉

    06:03
    12月 13th, 2007

    喜讯!《中国网络文艺》期刊首发,欢迎您到圣玉的博客浏览本刊并留下宝贵意见:)

  10. 亡命草

    15:32
    12月 16th, 2007

    《天空与历史》推荐阅读,多多来访啊!天空与历史欢迎新老圈友的加盟!

  11. 亡命草

    14:27
    01月 27th, 2008

    恭喜博主,此博文在《天空与历史》博客圈中被加为精品,感谢您对我博客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博客将倾力回报!2008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