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十九). 教堂

16.16 無名教堂(Wellington
Street)

 

在Wellington
Street和Fairmont
Ave路口的教堂。這么大,居然找不到名稱,教堂前不掛名稱,教堂周圍所有文字,均用法文,可能是法國人的教堂。

 

地圖上也不标名稱。在google
earth俯瞰,清晰看到教堂二個尖頂的倒影,就是不知道教堂名稱,有點詭異。

 

 

前面活象澳門的大三巴,具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

 

 

 

 

教堂甚有規模,我渴望進去參觀,可團團圍著兜了二圈,所有門都鎖了。摸進唯一開的小边門,地下室有人在练唱,以為唱詩班,側耳細听,好象又用吉它伴奏,弄不明白。

 

教堂后面居然有一個蒙古包一樣的圓型建築,令我吃不準,這究竟是什么式的建築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11月 26th, 2007 at 12:3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十九). 教堂”

  1. 波斯猫

    12:57
    11月 26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摄影家园”由“波斯猫”加为精华博文!

  2. 醉火

    14:33
    11月 26th, 2007

    恭喜!您这篇博文在圈子“影印心形”由“醉火”加为精华博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