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 風景如畫

 

8 风景如畫

 

從來沒有想到加拿大的风景這么美麗,嘆為觀止。拿起相機,幾乎往任意一個角度拍,都會是一幅风景畫。

(圖為一組在Commissioners
Park拍攝的照片)

 

 

 

 

 

 

 

 

到加拿大后,才明白為什么外國人畫不出中國的山水畫,只能畫色澤丰富的油畫。在這里,根本沒有中國的那種山山水水,沒有雲霧飄渺,只有一望無際的平原,蓝天白雲青草地再加上紅楓樹,一切都是明媚的,坦簜蕩的。中國山水畫的那種意境,西人怎么也體會不到。风景,或許亦反射到人的性格上,中國人迂迴曲折,西人straight
forward。也許有人嫌straight
forward缺少內涵,也許有人就喜歡這樣的輕松。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10月 26th, 2007 at 06:23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Responses to “【萬里江山來醉眼】渥太華(三). 風景如畫”

  1. 小石

    12:54
    10月 30th, 2007

    加国此时亦是深秋时节吧,景色确实很美!!感谢客儿为大家带来这么美丽的异国风景!!

  2. someone

    20:44
    10月 31st, 2007

    很好奇你是什么职业的呢?可以走南闯北,见到这么多美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