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林客记(七)

 

1

 

小明放学回家就问妈妈:“我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小明的妈妈大为尴尬,吱吱唔唔了半天,终于将怎么怀孕到生孩子吞吞吐吐说了个大概。

小明听了,惊呀地问:“怎么会这样呢?我邻桌洪洪说他是从浙江来的。”

 

 

2

 

某女觉得其男友特深沉、特有思想,他吃罢午饭,总坐在一边沉思默想,好几个小时不说话。

他是如此的沉深和有思想,她就嫁给了他。

婚后,他依旧吃罢午饭就坐在一边沉思默想,好几个小时不说话。

有一回,她忍不住去问他:“你在想什么?”

他说:“每一次吃好午饭,我就要想,我们晚饭吃啥好。”

 

 

3

 

一个女吸毒犯被抓到警局,police看见她的手上有刺青,就问:“你干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他叫小良是不是…啊..是不是.快说,说..他有没有吸毒阿….快说”

只见那个女吸毒犯抬起头带着愤怒的眼神对police说





这是恨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刺青完后,最好不要再长胖了-_-!!

 

 

4

 

一天,小美和她男友开车出去兜风,车快没油了,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开过去的时候,突然一阵狂风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

小美的男友对她说:“我去捡帽子,你帮我加油。”
男友刚跑开不远,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

“加油!加油!”

 

 

5

 

一乞丐在地上写了两排字。
一排是:寻求帮助……
另一排是:Asking for help and so on……

 

 

6

 

手机欠费,遂拨1860咨询如何缴费,答复:对不起,您的电话已停机,详情请垂询1860。

 

 

7

 

鸭和蟹比赛游泳,俩对比赛结果发生了纷争,去找龟评定。

龟也没办法判谁赢,建议:“要不,你俩猜拳决定吧?”

鸭大叫:“不干!我老出布,它老出剪刀。”

 

 

8

 

这几天事多,头大得不得了,有一天早上6:00才睡,8:30还得起来,上闹钟8,怕听不见,就在“计划任务”里设置8:30放个电影——得个把小时呢,怎么也听见了吧?然后把音量调到最大,把笔记本放在枕头旁边……

转眼8:30就到了,我被一阵电闪雷鸣听了让人八爪挠心的动静惊醒,困意全无!一看哈哈原来信手选中的是个阿片节选,上来就是一阵紧锣密鼓的龙凤大战,于是关电脑、下床梳洗……

前天在公司熬了一宿,早上8点收拾东西回家睡觉,困眼朦胧下了楼,一部黑车挨上来。

“哪儿7啊哥们?”
“回笼关,多少钱啊?”
“25”
“杀人啊?打真出租才20,15拉不?”
“不拉……”一溜烟扬长而去……

一抬头已经来到车站,刚好有辆从公司直达家门口的753,md大早晨起来人还不少,不管啦,上去吊在横杆上我就迷糊上了,过了几站人居然越来越多,俺被3位mm挤在中间根本动不了地方,这下倒好,根本不用扶栏杆了,况且往哪边倒都不吃亏,于是渐渐进入浅层睡眠状态……

忽然间一阵惊天动地的声音腾空而起,把车上屋里哇啦的噪音一扫而光,也把我的困倦一扫而光!我一下子知道天塌了……我的笔记本没有关,刚才只是休眠了!现在……8:30,正点开播A片!!!!!!!真tmd×××!!!我感到身边一支支箭一样的目光射过来,我只能用见所未见的猪肝色厚脸左推右挡。

慌乱间我想把包提上来,可是mm挤得很紧,提不上来!!!
“oh~~eat me~~~~”……
我提……我提上来了,我想拉开拉链,可是拉锁被衬里卡住了!!!
“……a large bird……”
我拉……拉开了!我想打开笔记本,可是没有空间!!!
“……(一阵suck声)……”
我把笔记本抬到脑袋处,终于打开了!这时候包掉在地上,撒出来不少资料……顾不得了!死命按电源!!

“ohhhh~~~yeah~~~~”……
人家是渡日如年,我是渡秒如年啊……1年……两年……三年……四年……Cut!

呼~~~~~~~……………
不瞒你说跟丫老deu混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丫急成这样……(当时我心里真这么想的,想完了脑子突然一怔:怎么会用“丫”这个第三人称?)

我从没坐过这样安静而拥挤的公共汽车,我想这时候停车的话一定不敢有人上……只有发动机的噪声……还有不远处有人明显憋了但是没憋住的一个轻如鸿毛的P……

不知道谁笑了一声,然后就在80后中蔓延开来……老年人更多的是沉默和不屑……中年人们,则深情地开着我,脸上都写着四个同样的大字:悲天悯人……有正楷、也有隶书……身边的三个mm缓缓退着,竟然在如此拥挤的车里为我腾开了两平方英尺的巨大空间……

我没有到门口那一站才下,我提前了四站……确切说门一开我就下去了……

一辆黑车挨上来。
“哪儿7啊哥们”?
“回笼关,10块走吗?”
“我靠又是你!上车!”……

 

 

9

 

周末,我到一个博物馆去参观,一时人有三急,便跑到男厕所里。到了那里,我砰地一声把小间锁上,解开裤子,就准备方便。

突然,隔壁的小间里,传来了一个男人的问话:“喂,伙计,你好吗?”

我通常是不在男厕所和其他男人搭话的,但是那天不知道怎的,就随口答道,“还好。”

正当我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地要做我应当作的事情时,隔壁又发话了:“你待会儿想干些什么?”

我觉得,这个老兄也友好过分了,哪有这样在厕所单间和人家套近乎的呢?也许他比较孤独吧?于是,我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回答他,“看完展览,就回家。”

“你待会儿可以到我这里来一下吗?”
这下,我完全明白我遇上什么人了:要么是个变态的同性恋,要么是个神经病。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狠狠地回敬了他一句:“无聊!请你别再烦我了。”

隔壁的男人一言不发。我终于舒了一口气。对于这样的神经病,就必须严厉对待。突然,隔壁又传来了话声:“对不起,哥们,我先挂了,待会儿再给你打过去。我这隔壁有个变态的人,总是在那答我的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三, 10月 24th, 2007 at 01:0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