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土的場景

 

如果,某部電影里出現了這樣的情節:
男的飛去探女的,女的說:什么時候到?來接你。
男的說:你是女的,要矜持。
好吧,那就矜持矜持吧。
倆約定在商業中心的一家酒店門口碰面。

 

到約定時間,正是中午一點鐘,人來車往,異常繁忙,女的坐出租汽車赴約,遠遠地自車里看見在約定地點有一個男人捧著一束花,──鮮紅的玫瑰花。

 

 

 

女的不以為然,繼續尋找目标。車子漸漸駛近,突然,她發現那捧著花、擠眉弄眼對著自己笑的,正是他。

 

如果哪部電影里出現這樣的場景,我一定將那導演罵了個狗血噴頭:太老土了,太不真實了,太忽悠觀眾的智商了。

 

很不幸,這樣老土的,老土到令人發指的事情,居然真叫我碰上了。當時,我坐在出租車里,望著窗外捧著花的他,惊訝得張口結舌,錢也忘記付了,車門也忘記打開,只在心里叫:天呀~!天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二, 10月 9th, 2007 at 23:04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Responses to “老土的場景”

  1. 小石

    17:22
    10月 12th, 2007

    客儿,在心里叫:天呀~!天呀~!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啊,一定美滋滋的吧

  2. 小石

    17:24
    10月 12th, 2007

    花很漂亮,咋没百合呢

  3. 10li

    14:55
    10月 15th, 2007

    唉呦~~~天哪天哪天哪!

  4. 倚杖听江声

    18:28
    10月 15th, 2007

    打开车门以后呢,是不是也有同样老土的场景上演呢^_^

  5. 新独秀

    16:19
    12月 19th, 2007

    新“客饭”看了这篇《老土的场景》,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