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羲之喜歡用V3

  

個SB又不見手機了!

 

去年七月,在深圳,說我瘦,要改善伙食,非拖我打的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吃浙菜。跑到那里,好像什么都想吃,點了一桌子菜,點到伺應也建議减掉些,說你們吃不了這么多。

吃著吃著,發現新買沒多久的三千多元的V3沒了。

馬上去買回一個,四千多。

 

今年七月,就前天,在香港,說赶得及,非要接我下班。人倒是赶來了,腦子沒帶上。見了面,說著說著,發現補買回來的四千多元的V3沒了。

 

二年弄丟七千多元,而且根本不知道何時何地怎樣不見的,是被人偷了還是自己掉了?七千多元,就是扔進水里,也有一、二個水泡看看吧?

丫就一臉白痴樣,恨不得拿那幅《神龍蘭亭序》上“神品”印,“啪”地一下,印在丫額頭上。不,得改一個字:──“品”改為“經”。

 

說起《蘭亭序》,也真邪乎。去年深圳那家浙菜餐廳的一垛墻上,裝飾了巨大的摹本蘭亭序。我們就靠著這幅字而坐,边吃边研究著,手機就不見了。今年飛來看《神龍蘭亭序》的展覽,展覽沒看成,手機又不見啦。

 

難道王羲之喜歡用V3?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五, 07月 13th, 2007 at 11:16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Responses to “王羲之喜歡用V3”

  1. 杨囡

    09:14
    07月 14th, 2007

    嘻嘻。糊涂点好啊。

  2. 杨囡

    09:14
    07月 14th, 2007

    可是,他偏偏又不糊涂。哈哈,急死你!

  3. 古庙杉松巢水鹤

    23:15
    07月 14th, 2007

    读君之佐酒史记,感君胸中颇有男儿丘壑;读君之但为君故,感君心中尚有女儿纤柔;读君之SB喜怒笑骂,甚感乡音之可爱;读君之王羲之喜用V3,不免喷饭于塞翁失马,千古时空唯我驰骋.水鹤不免北望帝京而笑曰: SB,梦里不知身是客,吾左衽矣!

  4. 身是客

    00:41
    07月 22nd, 2007

    謝謝古庙杉松巢水鹤 夸贊得我不好意思了……雖然竊喜竊喜地說.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