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is somebody

 

(考, 視頻弄不上來, 請點擊: )

 

今夜無人入睡

 

 

一個普通的手機售貨員,一個平凡、木納,甚至看上去有點呆呆戆戆的胖子,當音樂响起,整个人变了,完全地脫胎換骨。

 

他的眼神,虔诚而專注,一種對美好的、心愛的事物由心里發出的熱摯感情。

眼前的千百觀眾,予他,好像不再存在,超越凡塵,他只看見他的天堂。

 

他一開腔,光芒四射。他就是帝王,在音樂的國度里。而這種才能,制度啊、偏見啊、財富啊、外表啊……,市俗的一切,誰也無法夺去。

 

是金子總會發光,梦想會成真,這種充滿戲劇性的場景,令我感動,熱泪盈眶。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六, 07月 7th, 2007 at 12:18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Everybody is somebody”

  1. 小石

    13:22
    07月 9th, 2007

    正所谓“人不可貌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