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林客记(六)

 校园往事系列

1

一位教授对一名智力早熟的小男孩说:“你的生日是哪一天的?”
答:“4月8日”
教授说:“哪一年。”
答:“每一年。”

2

老师布置了一道题:请用四个字概括自己的长相。卷子收上来后,学生们的答案分几种:

批判主义派的答案有:偶尔正确、惨不忍睹、我恨苍天、我想来世等。

写实主义派的答案有:两栖动物、猩猩他哥、人猿盗版,返祖现象等。

现代派的有:鬼斧神工、问我老婆等。
而惟一的一份超现实主义派的答案是——竟然是人。

3

讲授经济学的老师正讲到被保险人与受益人的关系问题,为了更形象一点儿,他举了个例子:“比如说我投了人身保险,有一天我不幸被车撞死了,你们师母就可以获得赔偿金。她就是受益人,那么我是什么人?”

一个同学回答道:“死人。”

4

上课了。老师背靠火炉站着,对学生们说:“说话前要三思,起码数到五十下,重要的事情要数到一百下。”

学生们争先恐后数起来,最后不约而同地爆发出“九十八、九十九、一百。老师,您的衣服着火了。”

5

化学实验刚发下来,同学们争看老师的评语。只听甲拿起乙的念起来:“当浓硫酸滴到皮肤上时,应先用布擦干,再用大量的水冲洗,再用布擦干,再喷上些香水,再涂上一层玉米油护肤膏。”

老师批示道:“还要不要桑拿,按摩?”

6

大学里有间教室,里面的挂钟有问题,只要被东西敲到就会愈走愈快,敲一次就快5分钟。

一天教授上课,发现同学们都趁他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用橡皮丢挂钟,但教授却不声张,依旧按钟上下课。

没过多久,期末考试到了,大伙都埋头考试,只见教授拿着黑板擦在那儿练习丢钟。

7

新生入学军训时接受校长的检阅。
“同学们好!”
“校长好!”
“同学们辛苦了!”
“为人民服务!”
“同学们晒黑了!”
新生们顿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沉默片刻后,一男生大声回答:“校长更黑!”

8

有天我在上学的路上,瞅见前面很远处一人好似我死党,本人一贯作风豪放,于是一边大喊她的名字一边狂奔上前……(周围都是上学的人)。到她面前一看,偶滴娘啊,是一陌生人!更强的是我:继续喊死党的名字,继续往前跑……渐渐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9

大学时候的事儿
住的学生公寓,宿舍都有淋浴,不过没有热水
那天,是秋天刚开学,还不是很凉
隔壁一哥们儿穿了个沙滩裤光着膀子,去楼下水房打热水,估计准备在寝室洗澡

回到寝室门口,发现钥匙没带
只能来我们寝室,把热水瓶放了,打算从阳台爬回自己寝室
过了三分钟,就见他矫健的身影又从阳台上回来了
我们寝室的四个人都以为他阳台上的门窗没有开拿不到钥匙
靠阳台的老三还问那哥们儿是不是阳台门也没开
那哥们儿的回答让我们全部晕倒:

我拿好钥匙了,这不回来拿热水瓶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四, 06月 21st, 2007 at 14:04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One Response to “笑林客记(六)”

  1. 教育产品

    15:02
    05月 7th, 2011

    顶一下博主,很喜欢你的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