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換朱顏

春節過了好久,居然一直忘記清點今年在公司的紅包戰利品。

今年算丰收的一年,共收20個紅包,拆開盤點,計有1890元。

光一個春節,就額外收獲這么多零花錢,發達了發達了。

 

面膜、眼膜、爛泥,什么都用完了,整天史記佐酒,快變成黃臉婆佐老酒了。

今天,我將紅包錢去換了一大堆化妝品。紅包換朱(豬)顏,反正都是紅。

 

不知道還余多少稀珍品種似的姐妹看我的blog,自打我史記封神后,估計女同胞都吓跑了。如果有看的,我強力推薦照片上的這二款化妝品,不貴又好用。

Borghese的礦物泥出了粉紅色的,一直想試,又沒貨,只好繼續用淺綠色的白泥。還有一種深綠色的黑泥,我不知道怎樣強悍的皮膚才能承受?我用這白泥,也嫌太strong,差不多隔二星期才敷一次,敷后要做水份面膜。

 

SK-II wrinkle treatment
mask是很神奇的一種面膜,無論熊貓眼多么嚴重,浮腫、皱纹多么顯著,它總會給你煥然一新的雙眸。我經常用它來救急,從不令人失望,值得信賴。不過,現在這東西也煥然一新,改了方盒子包裝,名字也改了,叫sign
eye mask。

 

我從沒光顧過美容院,買點護膚品回來自理。覺得將自己的臉毫無保留地交給一個陌生人全權打理是件很冒險的事,我缺乏這方面的勇氣。如果可以,我連頭發也不願給人打理,總是到長得迫不得己非要剪短了,才去。有次看見人家帖子列了長長的幾十條好女孩的标準,其中一條:頭發不燙不染不塗任何東西。我心想:老子不光從不燙不染不塗任何東西,洗了連吹也不吹,這不是好到一百零一了?怎么好像沒人說我好呀?

 

美容院令我恐懼,看見許多女士剃光天然的眉毛,纹上青色的二條眉毛,杀氣騰騰,我就不寒而慄,真是恐怖。有次我去蘇州采芝斋買小吃,柜台里面一排三四個女士,也不算上了年紀,居然全纹了眉毛,吓得我閑話也說不連欠,要買什么都忘了。

 

還看見更多的女士纹眼線,那眼睛像永遠洗不干淨似的,周圍一圈黑色。而且,還真是一輩子洗不去的,這叫人多么難以接受呢?是什么樣的愛美心態,遇上怎樣瘋狂的美容院會勸服人家做這樣變態的美容手術呢?忍著痛,一針一針地扎下去,換來這樣恐怖的效果?可能推銷說一勞永逸,一輩子可以省下不少畫眉時間?可是,女人不畫眉毛,還有什么可做的呢?省下不少眉筆銅鈿吧?這比較有說服力。

 

希望看我日記的女士,沒一個纹眉毛纹眼線的。否則,真是得罪了,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日, 04月 8th, 2007 at 23:40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紅包換朱顏”

  1. 杨囡

    08:29
    04月 11th, 2007

    很久前,我还会自制水果面膜。但是,日子愈来愈糟糕,到现在,我除了用雅思兰黛来涂涂脸,其它都不搞了。最有意思的是,除了某次在成都剪了回头发,这十多年来,我的头发都是自己剪的。我肯定前世是个吝啬鬼,要不就是理发师。向客客学习。买面膜去。

  2. 温柔一辣

    17:15
    04月 12th, 2007

    偶就用黑泥的,夏天用,周次。强吧

  3. 身是客

    20:32
    04月 13th, 2007

    阿囡: 倒, 自己怎么剪后面? 我也是越來越懒,經常好幾個月不敷,然后覺得自己變丑了, 然后自責, 然后弄一次, 然后又懒了, 不敷, 丑了, 自責, ……周而复始…..溫柔:杭州不那么灰土飛揚, 不必用黑泥吧? 難道你肌膚比較油性? 還是一直用了強的, 皮膚有"抗體"了? 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