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什么垃圾電影啊?!

(覺得還是漫畫酷。)
 

如果看過漫畫,並覺得看電影就是為了舉著漫畫書,一頁頁,一幅幅,對照著電影看,看哪張構圖和電影畫面一模一樣,如果這樣能找到樂趣,那這是一部极其忠於原著的“好”電影。

  
像我沒看過漫畫的,也對考眼力游戲不感興趣者,《300》,是一部什麼垃圾電影啊?!全世界都在力薦,怎么就我不懂欣賞?

  
生怕你看不懂似地,居然有人由頭至尾講故事內容給你聽。以為拍給小朋友看,開始我還抱著理解的態度,後來轉念:考!這麼血腥,小朋友怎麼看啊?不是給小朋友,大朋友有這麼白癡,需要你從旁不停地解釋情節嗎?傻逼到非要弄一個人來念故事,說明這電影給拍得敘述故事的能力有多強了。

  
智商被導演當白癡一次,感官上又被導演愚弄一次,女主角挑個特難看的,又老又醜的歪嘴女人,唉!還要描寫人家垂涎她的“美色”(哪有美色啊?蒼天冽!),要求肉體交易,看得人這個心里別扭啊,實在難以說服自己去置信。

  
如果說為了看大場面,為看特技和造型,為看血腥效果、強敵壓境的恐怖,或接受正義啊、衛國啊、悍衛自由啊等信念的思想教育,下面,列舉幾部電影,哪一部不在這電影之上?

  
電腦合成效果?有《骇客帝国》(Matrix);
奇幻的場面?奇特的造型?有《指環王》(The lord of the ring);
為自由正義而戰?有《天國王朝》(Kingdom of Heaven)
個人角鬥技巧和勇氣?有《角斗士》(Gladiator)、《斯巴達克斯》(Spartacus);

戰爭和動作?精美的盔甲和戰場上的摶擊?有《特洛伊》(Troy);
  
最后,我認為:導演一定觀摩過我們的《英雄》,飛矢如雨,鋪天蓋地過來,學得很像呀,就是箭扎下來、釘進去的力度還沒學到家。要加油呀,大導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星期一, 03月 19th, 2007 at 00:19 and is filed under 未分类.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Responses to “《300》,什么垃圾電影啊?!”

  1. 拉萨是天堂

    13:05
    03月 19th, 2007

    《300》没有看过。你用来鄙夷《300》的几部倒都看过。决定不看《300》了。

  2. 身是客

    01:04
    03月 20th, 2007

    拉萨是天堂:一山還有一山低,看完《300》, 咂吧咂吧《英雄》, 方發覺還是挺好看的

  3. 朱如为

    08:37
    10月 26th, 2007

    漫画的心理表现性较强.漫画是现实的极端.

 

Leave a Reply